注册

秋天该是什么样子?来看看这场秀!


来源:凤凰时尚

继3月份秋冬发布,设计师余爱平妙手塑造多肉花园精灵之后,本季绝设将探索更为神秘的秋的模样。“无·上”主……

继3月份秋冬发布,设计师余爱平妙手塑造多肉花园精灵之后,本季绝设将探索更为神秘的秋的模样。“无·上”主题创意构思中从无到有,从有至上,无上追求的三重境界,意蕴品牌无上设计的原创精神,余爱平通过系列作品表达品牌当下之声,表达绝设之风华,表达衣之精神,顿悟衣之使命,一阵一线的考究工艺,让这样一场不喧哗自有声的成为时装周上一股清流。

图片来源: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

设计师余爱平以“秋”为表达载体。对设计师而言,万物在循环中生生不息,秋季是生命最美好的状态,承前启后,收获与播种,圆满与延续。正如绝设从创立、成长、收获、不断挑战前行的15载品牌发展历程。

图片来源: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

整场发布以秋声、秋味、秋色、秋姿、秋风、秋阳等秋之元素塑造婚纱的意境…… 从晨曦到黄昏的澄明安祥和时间煮雨,从初生到成熟的生命喜乐,从季初到季末的色系调性,都能从自然界中撷取本源。

“幻·初”系列从清晨的第一滴露珠反射出的阳光开始,霜降水痕收,浅碧鳞鳞露远洲的景象。这一服装系列从飘逸纯色开始,模特步履轻盈而出,从钉珠绣片到层次丰富的廓形,每一条结构线都清晰得勾勒出生命美好的样子,一派清新脱俗模样。

图片来源: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

图片来源:品牌

“臻·上”服装中,秋天在设计师的刻画中,呈现出恬淡而又绚烂的生命色彩,色彩由浅入深直至辉煌,金色的大地呈现蔚为壮观的收获景象,彰显着独属于秋的盎然生机。“传”系列完美演绎了“秋属金”光芒万丈的成熟及包容。女王风是本季新品的扛鼎之作,大廓型,从嫩黄、橘黄到浓郁的金色。时光轮回里,这是生命怒放的色彩,正是人生巅峰之时的姿态。夸张的领型与裙裾,在现场音乐的烘托下,渲染出整场的热烈气氛,设计师具有较高辨识度的肌理运用,大开大合的廓形设计,线条疏密不透风的装饰,彰显独特的傲气与勇气,诠释着秋季无与伦比的美丽与极致。

人与衣、与世界、与时间、与意识,衍生出无限可能,让作品呈现出大美之境,绝设品牌坚守的无上设计精神贯穿于整场发布会。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