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克西先生”徐开骋帅气亮相时尚盛典,霸屏模式再度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众星云集,徐开骋与明道、高晓松、朴树、尚雯婕、吴昕、陈意涵……

近日,“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众星云集,徐开骋与明道、高晓松、朴树、尚雯婕、吴昕、陈意涵等明星,一同出席此次盛典,备受媒体关注。当天,“赛克西先生”徐开骋身着如王子般的宫廷式白色西装套装帅气亮相,时尚品味全场独树一格,更是大获好评,圈粉无数。

徐开骋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徐开骋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据悉,由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徐开骋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无法拥抱的你》将于11月20日开播,在早前曝光的片花中,徐开骋化身儒雅之姿,演绎神秘出版人崔俊赫,可谓是强势吸睛,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之后,徐开骋也将进组参演刘江执导的青春励志大戏《归去来》,与唐嫣、罗晋等明星演绎精彩对手戏。除此之外,由陈正道执导,宋茜、黄景瑜、徐开骋主演的奇幻偶像巨制《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火热拍摄中。而徐开骋主演的热播大剧《一粒红尘》再次登录深圳卫视,每晚19:30荷尔蒙暖男汪舸陪你一起过冬。

徐开骋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徐开骋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徐开骋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