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泉梅婷这样的女人就是会过日子 花2万块能买5个包!


来源:凤凰时尚

Hi,这是第82期包治百病,今天要给大家实测的包包是↓↓↓

Hi,这是第82期包治百病,今天要给大家实测的包包是↓↓↓

图片

Valextra Passepartout 魔方包

Valextra这个牌子凰尚之前也介绍过:1937年,设计大师Giovanni Fontana于米兰创立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贝嫂都是Valextra的大粉丝;建筑设计是Valextra的品牌DNA,经典系列都是以知名建筑为灵感设计的。2017秋冬最新推出的Passepartout 魔方包,像魔方一般灵活多变,设计可变幻多种造型,有五种创意背法,堪称包包界的“变形金刚”。魔方包的初始打开方式像一只四四方方的立方体,有着建筑般的直线棱角和轮廓;每只魔方包都自带一只同色系、可拆卸的手包,通过隐藏式暗扣装饰于包身正面,共有中号& 大号两款尺寸。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不管是袁泉、梅婷这样的文艺大女人,还是周冬雨、娜扎这样的青春小花,都爱这款经典手袋!

图片

袁泉

图片

梅婷

图片

刘涛

图片

娜扎

图片

景甜

图片

周冬雨

图片

图片

王鸥

图片

马苏

图片

徐璐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灰色

面料:小牛皮附羊毛可拆卸口袋

尺寸:中号

售价:魔方包售价24,800元;口袋售价7,450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1、360度读懂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包包正常打开状态是一只方方正正的立方体,底部装饰金属钉防止摩擦,包带的金属钉采用线条感很强的螺丝钉设计。

2、变变变变变身!

魔方包能变换成5种不同包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大变身~~

图片

图片

一、Cube包

图片

图片

正常状态下的立方包~~

二、波士顿包

图片

将两侧的耳朵收进去,拉链合上,就变身小巧波士顿包~~三、单柄包

图片

拉链的另一种组合,变身时髦单柄包~~

四、Tote包

图片

将包包两侧耳朵往外拉一拉,立刻变成大容量托特包~~

五、手拿包

图片

拆掉羊毛口袋,包身更轻盈小巧,还多了一个手拿包~~

3、肩带可拆卸

图片

包包附有一条肩带,装上即可肩背~~~

4、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分别和一台iphone6S、iphone7plus 横竖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6S、iphone7plus ,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5、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图片

包包两侧的皮带也是可以任意打开或闭合的,打开后包包就可以装更多的东西。不过就算不打开,这只包的容量也是非常惊人,内里的麂皮材质,有一个内贴口袋可以放手机卡片等小物,大口袋没有隔层,放入长钱包、充电宝、护手霜、手机等东西后空间还绰绰有余~~

6、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936g

图片

参考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902g

包包总重936g,约相当于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自重还是不轻的,毕竟皮质很有质感~~~

它的姐妹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款包还有大号款,来对比感受下它的大小~~~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包治百病实测Valextra Passepartout 魔方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0/9b6d0fc4-480e-47c2-a5d6-52dbbdbfa1e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