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其羡慕34岁的唐嫣有学生气 不如get她的保养经


来源:凤凰时尚

《时间都知道》曝光“时光若梦”版片花!饰演女主时简的唐嫣也惊艳亮相,虽然糖糖在新剧开拍的时候就曝光过自己的造型,但新……

《时间都知道》曝光“时光若梦”版片花!饰演女主时简的唐嫣也惊艳亮相,虽然糖糖在新剧开拍的时候就曝光过自己的造型,但新角色的亮相还是惊艳了众人。

唐嫣的保养经

唐嫣在新剧中以一袭短发亮相,换了新发型的糖糖看起来学生气十足。虽然只是简单的齐耳短发,但整个人的灵气都被短发衬托出来。

大家一定很惊讶,看起来如此清纯的唐嫣其实已经34岁了。明明已经过了学生的年纪却把青涩的学生气息驾驭的这么完美。

唐嫣的保养经

关于唐嫣的学生气,从她的机场街拍中也能发现蛛丝马迹。唐嫣很少会选择比较成熟的穿衣打扮,私下的唐嫣喜欢戴一顶棒球帽,穿非常休闲的服饰,即使是出入机场也能做到素面朝天。

唐嫣的保养经

私底下的唐嫣更是无畏素颜,白皙水嫩的肌肤搭配简单的边框眼镜就能出门了。关键是,元气满满的状态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水灵。真正印证了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唐嫣的保养经

唐嫣的妆容风格也是爱美姐要着重推荐给各位妹子的,眉妆选择符合自己发色的眉色,眼妆没有用力过猛的假睫毛和浓烈的眼影眼线,底妆清透自然。当然啦,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妆容,妆前护肤也很重要哦,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容仪器或者面膜,这些都是不错的保养小技巧。

唐嫣的保养经

单品推荐:

Facepump Premium24K黄金超导美容仪

采用等离子波、EMS 电波、LED 光波三项美肤功能,唤醒每个皮肤细胞活力,让肌肤年轻状态更持久。解决皱纹,松弛,暗沉,老化等多重肌肤问题,保持年轻、健康肌肤。

Facepump Premium24K黄金超导美容仪

DHC眼唇专用卸妆液(128元/120ml)  

分层(水油分离)质地,重点局部妆容专用的卸妆液,无论是防水的睫毛膏还是口红都能完全卸除。 配合黄檗树皮提取物等调理成分。使用不容易刺痛眼睛的配方。

DHC眼唇专用卸妆液(128元/120ml)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BSC431

全新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融创新科技于净透,仿日式SPA之精粹于焕活,取冰感按摩于舒缓。每天,让肌肤感受日复一日的新生,赶走都市疲倦和雾霾侵染,唤醒美肌,冰冻时光。

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BSC431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唐嫣窦骁杨烁《时间都知道》新片花,30岁灵魂20岁身体的奇妙结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8EB4C34EBD98232031EA4E4EE4A13389C8B25B5A_size20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