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这10瓶护肤油 皮肤永远也不会干


来源:凤凰时尚

又到了要往脸上抹油的季节了,贴心的爱美姐知道很多妹子今天晚上一定会蹲点剁手。所以...

又到了要往脸上抹油的季节了,贴心的爱美姐知道很多妹子今天晚上一定会蹲点剁手。所以...

为了让大家剁得更干脆点,你们应该不介意多买一瓶护肤油吧。

护肤油

你们也知道的啦,护肤油的好处可是非常非常多呢。保湿、滋润、淡斑等等等!最重要的是,它还能作为万能配角,那就是混在任意护肤品里面用哦。

护肤油

说了那么多,你们还是直接看更合适!

不稀罕

LAMER的护肤油,金黄色的包装好按压的泵头。这个包装首先就很戳我的心,去年的新品了,和闺蜜逛机场免税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买买买。本来是要买cpb家的产品的,结果被柜姐强力推荐这款油。说是不仅仅是滋润那么简单,还有抗皱提拉以及淡化皱纹的功效。

护肤油

使用方法就是按压瓶盖上面的按钮就行了,我每次的用量不到一管子。这个油刚刚上手的时候觉得特别油,但是一抹开就有很神奇的感受,一会就被吸收了,而且让皮肤显得特别白嫩,我都是晚上用。

护肤油

菡萏

爱美姐,敏感肌的我,换季和干燥时节容易过敏,自从听妹妹安利入了trilogy玫瑰果油,每晚睡前混合乳液2-3滴,早上起来脸特别光滑爱美姐,敏感肌的我,换季和干燥时节容易过敏,自从听妹妹安利入了trilogy玫瑰果油,每晚睡前混合乳液2-3滴,保湿滋润一整晚,早上起来脸特别光滑。

护肤油

发现她不仅能修复肌肤屏障,还能淡化痘印,嘴周的痘印慢慢不见了,偶尔还用在发梢上做营养,真心无敌好用,越来越爱了!,发现她不仅能修复肌肤屏障,还能淡化痘印,嘴周的痘印慢慢不见了,偶尔还用在发梢上做营养,真心无敌好用,越来越爱了!

护肤油

花骨朵

都知道haba的角鲨烷油非常有名,但我今天推荐的是彼得罗夫的角鲨烷美容油。这款油有一个滴管,所以取用的时候非常方便卫生,包装简洁大方。

护肤油

取一滴管在手心,油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和颜色,反正就是很正常的油。春夏季的时候我就只单出的使用油,只有冬天很干燥的时候才会混着面霜用。

护肤油

有一点油腻是真的,但对干皮来说,只有油腻的油才能让皮肤摆脱脱皮啊!看这吸收的效果是不是还不错啊。

护肤油

辛普森

SK2的护肤油怎么能缺席我的护肤品最爱呢,和神仙水的包装几乎一样。但一个是保湿,一个是锁水。这个油就是锁水,大家肯定都知道皮肤缺水会干燥长痘痘。但光补水也不够啊,只有把皮肤里面的水锁住了才能让皮肤一直饱满。这个油就是锁水的一把好手,上脸就觉得很不一样,很柔软。

护肤油

花开不败

欧缇丽葡萄源夜间保湿精油:这是欧缇丽葡萄源舒缓保湿系列的,主打功效可以从中文名称看出来就是保湿。而且这是夜间使用的,这里面有迷迭香萃取物,抗菌消炎、抗氧化; 玫瑰精油,治疗痤疮类肌肤; 玫瑰草精油,保湿并刺激肌肤细胞更生; 葡萄籽、荷荷巴及芝麻油,保湿、舒缓肌肤,恢复活力。 欧缇丽这款油我是用先油后水再油的步骤来进行护理的,每次这样的步骤进行完,觉得肌肤是前所未有的柔嫩。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会觉得肌肤变得比较滋润,稳定,饱满,柔嫩。

护肤油

朱小小

haba的角鲨烷美容油,棕色的是有美白效果的,右边就是普通款的。两款都非常好用,而且价格也不贵。

护肤油

正常款是我回购最多的,一瓶虽然只有15ml,但因为是油,所以用起来特别的节省。所以我一般也能用个半年的样子,只要皮肤觉得干了就会立刻用它来缓解。

护肤油

油是透明的,只用滴一点点在皮肤上就立刻流动开了。用掌心的温度把它融化开,然后上脸,这个油成分也很安全,哪怕是孕妇也能用。我偶尔还会把它滴在面膜里面用,面膜立刻就变得更保湿了。

护肤油

这是欧缇丽葡萄源夜间保湿精油、蕴含6种珍贵精油及植物油、深层滋养肌肤、温和舒缓敏感肌肤、缓解红血丝、并修复肌肤自身防御机制、清透的质地吸收力极佳、豪无油腻感……还带着玫瑰的香气、干皮敏感肌的福音、太适合我这个干皮了、特别到了秋冬季节滴两滴在面霜里、更好吸收了、脸变得很滑、和日常底妆混合还能大幅提升底妆贴合度哟、继续回购闻到这个香味都被治愈了。

护肤油

.

适合学生,t字区爱出去还容易脱妆,偶尔起皮面部发干的肤质,一次用一颗还是很方便的。

护肤油

森森兔

娇韵诗的兰花油,其实刚买来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想吐槽的。因为一点都不吸收啊,每次都油腻腻的在皮肤上。后来我发现是我的手法有问题,一定要在手心捂热了才能在皮肤上按摩,按摩了之后油机会融进皮肤里面,皮肤就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嫩。

护肤油

Mrs.Darcy

我是敏感肌肤,基本上很多护肤品都用不了,每次换护肤品都担心会引起过敏,并且皮肤夏天混油,冬天混干,很担心护肤油会导致闷痘或者是长闭合,后面听人推荐HABA的白油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说是孕妇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护肤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30毫升的白油,使用了一段时间,超好用,而且它的使用方法好多,滴几滴在面霜里和爽肤水里都可以,或者是每晚用完水后,滴一到两滴到手心里,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很舒服,不油也很保湿,尤其是现在慢慢进入冬季,脸上很干很痒,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脸上的红血丝消退了些,之前还担心会过敏,但是用了之后完全没任何不良反应,没有引发红血丝也没有红肿,用了一段时间后还发现皮肤变得越来越好,水水嫩嫩的,皮肤的状态也稳定很多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最主要的是不干了,真是相见恨晚,没有早点用它,感觉这辈子都离不开它了!冬天保湿效果很棒,还能帮我安全的渡过敏感换季时期!

护肤油

爱美姐是一个之前不太喜欢护肤油的妹子,但是现在超级爱!拯救北方的大干皮简直是最佳单品。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冬外油内干,肌肤问题最全护理方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9/5DF3F763654AD0E7592A574F2CE8A0640310871D_size16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