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拍内容副总裁才华为宋轶、王一博颁奖,时尚Icon都爱玩短视频!


来源:凤凰时尚

美拍内容副总才华为宋轶、王一博颁奖,时尚Icon都爱玩短视频!

美拍内容副总才华为宋轶、王一博颁奖,时尚Icon都爱玩短视频!

11月9日晚,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举行,众多时尚精英如吴昕、高晓松、宋轶、陈意涵、王一博等盛聚一堂,共襄盛举,美拍直播对各位时尚Icon的红毯之行进行全程直播。在颁奖典礼上,美拍内容副总裁才华为宋轶、王一博颁发年度票选网友最爱新晋演员奖。

(左至右:美拍内容副总裁才华、宋轶、王一博)

在红毯走秀环节中,演员宋轶身着一袭粉色抹胸公主裙飘然而至,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宋轶面对美拍镜头大方说道:“我从小的梦想是做一名仙女,所以很喜欢仙女裙的造型,而且特别喜欢露出锁骨。”面对今天仙气十足的造型,美拍网友在直播评论中也不吝赞美:“仙女,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而作为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粉丝心的人气偶像王一博,他的出场也引起了美拍网友的热情打call。身穿深色西服套装,内搭黑色高领毛衣的王一博帅气亮相红毯,谦逊有礼的他在接受美拍内容副总裁才华的颁奖后,主动走到宋轶旁边,此举也引来众多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点赞。

虽然美拍内容副总裁才华与宋轶、王一博是第一次“同框”,但事实上,这两位时尚偶像早就与美拍神交已久。不少喜爱宋轶、王一博的粉丝都时常会在美拍发布带有各自话题的短视频,并在美拍引起超高关注。

此外,出席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典礼的不少时尚精英们,都是美拍的铁杆粉丝。如陈意涵、谭松韵、曾舜晞、张雪迎等,他们均在美拍拥有自己ID账号,并时常分享自己的精彩日常,在与粉丝沟通交流的同时,还在美拍形成了强大的话题热度。

热爱运动的酷女孩陈意涵,十分喜欢在美拍分享自己在跑步途中所见美景,元气满满、热情洋溢的正能量小宇宙吸引着大批美拍网友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由她开启的“穿梭”热潮自美拍席卷整个网络,最终形成风靡全网的#全民模仿陈意涵#等热门话题。

新晋演员曾舜晞也爱玩美拍,此前曾以“百变背景”特效与自己在《择天记》剧中角色

“唐三十六”同框的趣味方式来加深演员印象,并受到众多美拍网友的好评。

当红小花张雪迎也受邀参加凤凰时尚盛典颁奖典礼,并与曾舜晞共同获得票选网友最爱人气演员荣誉。美拍资深用户谭松韵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获得票选网友最爱人气Icon荣誉。谭松韵在美拍上线之初便注册了个人专属ID,热衷于在美拍上分享自己化妆、工作、撸宠物的快乐日常,如今拥有14.7万美拍拥趸,堪称不折不扣的美拍达人。

美拍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是年轻时尚潮人们最爱的短视频应用,先是带动结合短视频和社交元素的“冰桶挑战”点燃全网挑战热情,携手暴走漫画定制红鼻子特效,助力全民公益,随后创造了#美拍运动季#、“分贝挑战”、“假人挑战”等全网火爆的极具创造力的话题。美拍推出的“全民社会摇”线上活动甚至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最大规模的线上自创舞蹈视频集”。

不少如陈意涵、曾舜晞、张雪迎、谭松韵等明星纷纷加入到美拍的行列中,利用美拍平台发挥出强大的影响力,创造出火爆网络的热点话题。越来越多时尚Icon纷纷选择借助美拍短视频玩转潮流,美拍在时尚名人圈的影响力也日益受到认可。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