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岁的章泽天已不再是只背爱马仕的奶茶妹妹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是奶茶妹妹章泽天24岁的生日哟!

今天是奶茶妹妹章泽天24岁的生日哟!

奶茶妹妹这一年时尚品位嗖嗖嗖变好,担任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成为Dior、Chanel、Prada等各大品牌活动的座上宾,上周在Chanel的成都大秀上更是吸了一大批粉,跟整容脸的合影更是衬托出奶茶妹的自然好看~~

跟超模奚梦瑶合影也没有被比下去

她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把几万块爱马仕背成地摊货的奶茶妹妹了~~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章泽天这些年背的包包们,其实包包的变化几乎就是她的成长史了~~~

9月时装周在纽约背的是Prada Cahier手袋~~

Prada Cahier手袋

Prada Cahier手袋诞生于2016秋冬秀场,外形宛如一本稳妥耐用的笔记本,非常的有Prada的文艺气质!它集合了当下流行的包包元素于一身:小包身、风琴、宽肩带。一经推出便成为炙手可热的It Bag,立刻全球断货。之后推出的升级演变款Prada Pionnière 是Cahier进阶版。

图片

Prada Pionnière手袋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棕色

面料:Saffiano皮与小牛皮

官网售价:18600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Gif

包包只有一个大隔层,不过还是很能装的,粉底、钱包、护手霜等东西放进去完全没问题。

全家出游照背的是Givenchy Horizon~~

图片

Givenchy Horizon手袋

Horizon手袋于Givenchy 2016早秋女装系列首次推出,设计师将几何线条以及品牌标志性的宽绑带元素融入包包设计,形状硬挺立体,风格偏中性化,配色丰富,能同时满足职场强人以及少女心的需求,共有3个尺寸:小号、迷你、和最小的Nano。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灰色

面料:哑光磨面皮革

尺寸:小号

国内售价:17,500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有一个大口袋,另外两侧分别有一个贴袋,可以放私物,中间的大口袋容量非常足,放文件、长钱包、化妆品等完全没问题。

还有这只有名的贵妇包~~

图片

Delvaux Mini Tempête手袋

比利时奢侈品牌Delvaux,创立于1829年,至今已有187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皮具世家,甚至比Hermès还早了8年,从1883年至今,Delvaux一直是比利时王室御用的皮具供应商,从曾经的Paola王后到现在的Mathilde王后都是Delvaux的忠实粉丝。"Le Tempête"手袋于1967年在布鲁塞尔诞生,金属配件和富有结构美的几何外型是这个系列的标志,有超级迷你款,小号和中号三个尺寸。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象牙白

面料:柔软小牛皮

国内售价:30200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GIF展示

这只包有一个大口袋,内里镶嵌了一个里衬口袋,包包放长钱包、手机、粉底盒、唇膏等后空间还有剩余,虽然是迷你号包包,但还是挺能装的哦!

在机场背的是红色Yves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风琴包~~

Yves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风琴包

Yves Saint Laurent 2013秋冬主打的Sac De Jour由创意总监艾迪-斯里曼设计,是YSL又一标志性设计。它硬朗利落的线条、简约的设计,气场十足。挺括的皮质极具质感,如此优雅又超实用的手袋自然深受明星潮人们的喜爱。它有小巧和经典两种款型,且颜色繁多。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蟒蛇皮

尺寸:小号

国内售价:16800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内

包内所装物品

风琴包里面没有隔层,空间很大。哪怕是小号,也足够装很多日常必备品。首先长款钱包就没问题,甚至能装下一只很大的眼镜盒。

这只Chanel流浪包也是背了好几次~~~

Gabrielle流浪包是在Chanel 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上推出的,Gabrielle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女士的名字,老佛爷Karl Lagerfeld借此向Chanel女士致敬,这款包由老佛爷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绅士们骑马时用的望远镜套,还有代表高科技的AR智能眼镜造型,结合Chanel经典的菱格纹,经典又俏皮。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复古小牛皮、光滑小牛皮

尺寸:中号

国内售价:26,300元人民币

图片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Gif

包包有一个大口袋,内附一个拉链口袋以及两个收纳口袋,两个收纳口袋大小可以放手机,中间的小隔层就是专门用来放口红的,很经典的设计。大口袋可以放长钱包、水杯等东西完全没问题,容量还是很充足的~~

两人还没结婚时背的是Chanel CF手袋,经典基本款~~

CF(Classic Flap)的官方名称是11.12,是由Chanel经典2.55手袋衍生而来的,诞生于1983年之后,也是老佛爷卡尔接手Chanel后对品牌的一大重要革命,其实11.12这个名字是老佛爷和设计团队用的一个昵称,之后就成为Chanel另一经典包款的正式名称。许多妹子都在问CF与11.12以及2.55到底有什么不同,其实CF与11.12指的是同一个包包哦!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小羊皮

尺寸:12.5 x 23 x 7 cm(小号)

官网售价:16500元

它能装多少东西?

它可以容纳图中的多有东西

打开11.12,内部有一个口袋但口袋的尺寸装不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

讲所有东西装进去之后的样子

但是,它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加上皮质柔软,如果再装包包就会变形,所以千万不要喂它吃太多哦。

看完奶茶妹妹的包包们,发现大多是小巧型为主,跟她的身高和气质很搭,相比以前,如今的章泽天越来越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