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欧阳娜娜的演技有进步 同样进步的还有她的化妆台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的《演员的诞生》都能引起一片话题,这周同样不例外。除了粉上了新男生周一围,还看到了新生代演员在舞台上的进步。

每周的《演员的诞生》都能引起一片话题,这周同样不例外。除了粉上了新男生周一围,还看到了新生代演员在舞台上的进步。

欧阳娜娜

17岁的欧阳娜娜搭配郑昊的组合,从预告期就赚足了观众的好奇心。郑昊的成名之作是和章子怡合拍的《我的父亲母亲》,可以说起点非常高了。欧阳娜娜14岁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崭露头角,虽然欧阳娜娜这几年的作品一直被诟病演技不好,但不得不承认,她敢于出现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就已经很有勇气了。

欧阳娜娜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欧阳娜娜是青涩懵懂的,非常符合她中学生的身份。但把她的演技推上风口浪尖的鹿小葵一角确实让观众看到了她演技上的不足。浮夸、表面,是网友对鹿小葵最多的评价。

欧阳娜娜

不过有批评才有进步的动力,今夏上映的电影《秘果》中,欧阳娜娜饰演的于池子就已经比鹿小葵时期的演技进步了不少。

欧阳娜娜

而欧阳娜娜参加《演员的诞生》的心态也非常积极,对于观众认为的演技尴尬,她觉得自己就是要多学习,就是要接受批评,不管会不会被认可,她都会认真去面对。

欧阳娜娜

从彩排到学习,欧阳娜娜也做足了功课,她认真向表演老师请教并学习。私下研习剧本一次又一次。

欧阳娜娜

说实话,当节目正式播出时,欧阳娜娜的演技并没有让爱美姐感到惊艳,但不可否认的是,对比之前的作品,她真的有明显的进步。

欧阳娜娜

刘烨也在网上公开表演了欧阳娜娜的演技。

欧阳娜娜

其实爱美姐知道很多网友对于欧阳娜娜的演技还是持看不上的态度,但我觉得一定不要否认她的进步。没有演技的演员确实可悲,但谁也不会一口吃成一个胖子。我曾经被鹿小葵“吓”得鸡皮疙瘩满地,但看到《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的欧阳娜娜,至少不会下意识的换台。能看下去并且不再有情绪的上抵抗,这就是我最直观的感受。

欧阳娜娜

回归正题,讨论如何提升演技不是爱美姐的专长,但怎样变得更美更有气质一定是爱美姐最乐意跟大家分享的话题啦~今年刚满17岁的欧阳娜娜虽然只是一位00后的小女生,但超赞的时尚品味和姣好的长相已经让她成为各大品牌的宠儿。

香奈儿活动现场

菲拉格慕活动现场

罗杰维维亚活动现场

除了时尚品味好,欧阳娜娜在对于身材的保持上也非常严以律己,一有空就会泡在健身房。

欧阳娜娜

还练就了变劈叉边练琴的技能。

欧阳娜娜

妹子们最关心的皮肤问题,在欧阳娜娜这根本就是小菜一碟。17岁的少女不就是胶原蛋白满满的时候吗?什么细纹、暗沉、斑点啥的完全都不会出现。

欧阳娜娜

因为是艺人的身份,所以在公众场合的欧阳娜娜都会化妆,但一旦不需要工作,她就会立刻回到素颜的状态。再好的保养品都抵不过年轻这句话说的不能更有道理,反正爱美姐是没看出欧阳娜娜妆前妆后有什么明显的区别啦。

欧阳娜娜

但是嘛,不管素颜状态有多好,欧阳娜娜还是和所有女生一样,化妆品多少都嫌多,晒起化妆台也完全没有手软哦。

欧阳娜娜

扒星妆的小号角已经吹响啦,赶紧跟着爱美姐看过来吧!最抢眼的一定是这瓶黛珂的贵妇粉底液,好多明星都为它打过call。妆感细腻而且持妆效果也很棒,要不是没有手可以剁了,爱美姐一定要收入囊中。

欧阳娜娜

TF的四色眼影绝对是老朋友了,除了眼影盒包装上档次,粉质的细腻程度以及眼影的显色度都非常好。

欧阳娜娜

这款四色眼影也是明显产品,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就超爱用这盘四色眼影来画眼妆。

欧阳娜娜

芭比布朗的虫草粉底液几年绝对能进入爱美姐扒星妆的top5。滴管设计、妆面干净而且服帖,上脸的妆效非常自然,还有一定的养肤作用。

欧阳娜娜

常常晒化妆台的李小璐也是这瓶粉底液的迷妹。

欧阳娜娜

有了粉底还不够,一款完美的底妆怎么能少了定妆产品呢?植村秀这款散粉据说能打造出磨皮的妆效呢!

欧阳娜娜

保养品当然是欧阳娜娜代言的自然堂啦,爱美姐也使用过这瓶冰肌水,体验感还不错,上脸的吸收效果也超好,很推荐。

欧阳娜娜

扒星妆怎么能少了口红,这款唇蜜非常滋润,上嘴效果是bling bling的镜面妆效。而且色号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哟!

欧阳娜娜

安娜苏的腮红更是集颜值和使用感于一身,腮红的配色很日常,可以根据不同的妆容来选择颜色深浅的搭配。

欧阳娜娜

最后还是要啰嗦一句:欧阳娜娜的演技确实还不够精湛,但网友不断的抨击绝对不是最明智的做法。17岁是一个多好的年纪啊,相信她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