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眨眼 Nike“吸盘”球鞋已经落伍 现在明星都爱上这双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Nike推出的鞋履火了一波又一波,总觉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在2017秋冬Balenciaga推出笨重的Triple S旅游鞋、Ne……

今年Nike推出的鞋履火了一波又一波,总觉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在2017秋冬Balenciaga推出笨重的Triple S旅游鞋、New Balance 991系列老头鞋重新杀回时髦圈,掐指一算今年运动鞋就流行笨重臃肿款Dad Sneaker(老爹鞋)。这不,Nike当然毫不示弱,将97年的鞋款通过改良后、重新配色再次上新,官网一开售就抢购一空。

图片

图片

图片

Air Max 97

这款灵感设计来源于日本电车的鞋履,鞋头几乎和新干线告诉列车头一模一样,鞋身布满均匀的水波纹,流畅线条如风驰电掣一般,被称为“子弹”。当你还在迷恋Nike气垫跑鞋的时候,时髦精们早就已经穿上这款Air Max 97低调秀品味。李沁、吴亦凡、应采儿早就在机场穿过七七四十九次,再不穿你可能就要落后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ir Max 97

国外潮人们也已经穿上身了,虽然这款鞋子比较硬朗风,但是搭配上柔软又女性化的裙装就更加时髦了,露出一截袜子就更好了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搭配裤装也是帅气有型,最好选择九分裤款哦,这样不会显得整体过于厚重,更加轻松自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这款鞋现在官网售价,1069-1199元不等,价格还是很亲民的,冬天来了不如去抢购一双?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们和Bridge聊了聊球鞋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5/fc50f0ead61d22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