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季护肤Tips 保养重点只需要这3步


来源:凤凰时尚

经历了紫外线和干燥的室内空调轮番煎熬,肌肤已经到了枯竭期,暗沉和黑斑也开始慢慢浮现在脸上,无论你是在湿润的南方还是在秋季更加干燥的北方,都需……

经历了紫外线和干燥的室内空调轮番煎熬,肌肤已经到了枯竭期,暗沉和黑斑也开始慢慢浮现在脸上,无论你是在湿润的南方还是在秋季更加干燥的北方,都需要在夏秋换季的时候给肌肤重新注足水分,恢复白皙水嫩。

对策一:高机能化妆水让肌肤喝饱水

换季使用高机能化妆水

夏天过后由于经历了强紫外钱照射和干燥的空调冷气,肌肤表面的皮脂变得枯竭,使得肌肤成为了沙漠肌,想要帮肌肤滋润充电,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护肤步骤中加强化妆水的使用。

高机能化妆水推荐使用手法

高机能化妆水推荐使用手法

手是我们最好的按摩工具,所以高机能化妆水当然也是首先推荐用手部涂抹。先取适量化妆水于手心,然后双手沾匀化妆水。然后从脸部中心向外侧推开,到脸部外侧后向下涂抹至颈部。脸颊、嘴角和鼻翼可以用化妆棉沾满化妆水后再次涂抹,带走老废角质。

编辑推荐高机能化妆水

POLA B.A 碧艾化妆水RMB1990/120mL

POLA B.A 碧艾化妆水RMB1990/120mL 

POLA独创保湿成分“黄金蚕茧LP”和“BA核心活化液”的研发配合。恢复张力、弹性的立体感肌肤。赋予优雅张力感、浓化妆水。提高了肌肤的融入渗透功效,渗透力提升,投入最新“滋润张力浸透”科技。瞬间肌肤融为一体,饱满弹润张力、立体感美肌。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换季了,肌肤补水才是关键!看到这些方法就对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02AA05E324FC5E050BD089D2EDA160C204627276_size12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