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季护肤Tips 保养重点只需要这3步


来源:凤凰时尚

经历了紫外线和干燥的室内空调轮番煎熬,肌肤已经到了枯竭期,暗沉和黑斑也开始慢慢浮现在脸上,无论你是在湿润的南方还是在秋季更加干燥的北方,都需……

对策三:针对性的给肌肤来顿面膜大餐

针对性的给肌肤来顿面膜大餐

度过苦夏,受损的肌肤急待加强护理,含有不同美容成分的面膜能够让肌肤得到集中护理,换季时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需要选择面膜产品进行密集修护。

编辑产品推荐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75ml/240RMB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75ml/240RMB

美国"佛州"路拉牛油果,具有更高的含油量及丰富维他命,叶酸,铁和钾等,强化保湿屏障,迅速提升肌肤水润度和锁水力。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换季了,肌肤补水才是关键!看到这些方法就对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02AA05E324FC5E050BD089D2EDA160C204627276_size12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