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get热巴同款美肌需知道这个秘籍


来源:凤凰时尚

女神迪丽热巴现在越来越火了,在跑男成功圈粉后,她并没有停下脚步,无论是演员、代言、时尚表现力,热巴都在不断进步中,同时期待接下来的电视剧《烈……

女神迪丽热巴现在越来越火了,在跑男成功圈粉后,她并没有停下脚步,无论是演员、代言、时尚表现力,热巴都在不断进步中,同时期待接下来的电视剧《烈火如歌》和《一千零一夜》,电影《解忧杂货店》和《21克拉》大家有没有很期待这些剧呢!?

迪丽热巴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迪丽热巴荣登马来西亚报纸,并且还是超大版面报道;小时候的照片被编入语文教材和民族文化杂志,而且辨识度相当高!看着儿时的热巴就知道她是个美人胚子,这么多年过去了肌肤没有变化而且越来越美让我好羡慕!

热巴的护肤秘诀你一定要学

所以,想要变美的宝宝们,热巴的护肤秘诀你一定要学,热巴推荐的护肤产品你就一定要用了!

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迪丽热巴代言并且极力推荐的能深澈滋润、水感盈泽的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只看重品牌标榜的“天然”护肤概念,而想要获得真正可见的效果以及具有先进技术含量的面膜护理。具有高浓、长效护肤力量的安瓶面膜,是她们的优选。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15分钟,肌肤即刻水润丰盈,光彩透现。

试用产品: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99元/盒

试用规格:正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12月02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刘畅伉俪情深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6/dfac01e9290f0c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