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侣同台必分手 维密这22年你必须知道的30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就要举办啦!这次天使们降临上海,会在本月的20号登台走秀!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就要举办啦!这次天使们降临上海,会在本月的20号登台走秀!

2016维秘内衣秀

这次共有14位天使将出席大秀,目前61名模特确认上秀。这次维密秀将是国模最多的一届,超多中国面孔!除了我们熟悉的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还有两个新面孔陈瑜、谢欣。

完整走秀名单,图片来自微博@VS字幕组

回忆一下去年的亮点,首先想到的就是gaga的表演吧!今年的嘉宾目前公布的是霉霉Taylor Swift和英伦小哥Harry Styles哦~好期待啊!

 

连换四个造型的gaga

还有精彩的“即使分手也要尴尬互动”的Bella Hadid和盆栽哥。

在今年维密秀举办之前,凰尚就先来科普一下维密的小历史吧!

你知道吗?维多利亚的秘密在早期其实是个再平常不过的内衣品牌。但是随着维密开始邀请超模助阵,后来加入明星表演以及天使们开始戴上越来越夸张的翅膀。维密秀才成为了现在每年最盛大的时装秀之一。这篇凰尚将给你们回顾维密这22年来那些不为人知的精彩瞬间。

1995年-1997年

维密初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内衣品牌。

1998年

Tyra Banks是第一位戴上翅膀的维密天使

2000年

G神Gisele Bundchen首次登台,维密开启了超模走秀的时代。

2001年

Heidi Klum是首位戴Fantasy Bra登台的维密天使。上图她戴的“Heavenly Star Bra”价值1250万美元。

并且维密秀开始了表演环节,不再是单纯的T台走秀。

2002年

当年在Gisele走上台的那一刻,动物保护协会的激进分子曾冲上T台反对G神穿皮草。这段在电视上并没有播出。

Tyra在2002年的开场将永远是一个经典瞬间。当时她在开场前准备的舞蹈,在上台一刹那,忘记了舞步,所以她就当场freestyle,在走秀的过程,还把头发散开,把簪子随性的扔给场下观众,成为了当晚的T台女王。

2003年

维密历史上最大的翅膀,戴在了Heidi的身上,至今这个翅膀的size还未被超越。

2004

因为某些原因,这一年没有办秀,维密干脆叫了当时的5位天使,做了一个全美巡回签名活动。

那一年的Fantasy Bra价值1000万美元,让Tyra Banks来“演绎”,可惜那年没秀,所以这副Fantasy Bra并没有上T台

2005年

这一年,维密大秀华丽回归,开场是Gisele戴着当年的Fantasy Bra,在走秀的过程中,裙子上的一片羽毛还飘落下来,被摄像机拍到,真实的像天使下凡一般。

这副Fantasy Bra价值高达1500万美元!

Heidi身穿LED灯的内衣和当时的丈夫Seal同时登台,是当晚的一个Highlight~

那一年泰妈跟维密say goodbye~

2006年

图片

G神完美谢幕,06年后她便退出了维密舞台。

甜姐Miranda Kerr献出了维密首秀,也在那一年成为了维秘天使~

小插曲,大KK在走秀时把高跟秀给走掉了,并也在节目中播出~ 哈哈

2007年

Spice Girl在解散那么多年首次一起登台演出。

有个出了名的维密分手魔咒就是情侣同登台,必会分手...

Heidi跟Seal登台演出,,2012年就离婚了......还有后来的Adam Levine我下面会提到。

2009年

图片

维秘历史上第一位亚洲模特,刘雯首次登台!!!

在Heidi生完孩子5个月,是的,5个月!就惊喜走秀,历史上最敬业的天使Heidi Klum完美谢幕。

2010年

“腰精”Candice在这一年,成为了维密签约天使,看那腰!

图片

大KK在这一年戴着十几公斤的孔雀羽毛翅膀完美谢幕~

刘雯雷人的京戏彩旗造型......

2011年

小kk首次登维密秀~

Miranda Kerr戴了Fantasy Bra,后面的像贝壳的翅膀非常漂亮。

分手魔咒来了~ Adam Levine和当时的女友Anne Vyalitsyna台上秀恩爱,不久后就分手了~ (微笑)

2012年

卡抽Cara Delevingne首次登台~

Rihanna当年的表演也是非常非常精彩,后面她自己唱完歌后还走了段T台秀~ 所以有了现在“超模蕾哈娜”的称号。

2013年

Adam在2013年学乖了,女友南瓜Behati Prinsloo登台时,他在台下默默支持,因为魔咒也是怕了~

小kk这身简直美爆~

Fantasy Bra这一年终于轮到了Candice。

2014年

这一年最经典的就是Fantasy Bra变俩~

Ariana Grande当年表演时不小心被天使Elsa Hosk的翅膀扫到,这精彩搞笑的瞬间被拍了下来,但并没有在电视上播出~

2015年

2015的看点就是网红超模齐亮相~ Gigi和Kendall直接凭名气登台走秀~ 

维密22年的精彩瞬间盘点完了,这次2017年会有什么难忘的时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多利亚的秘密和Balmain合作,会是怎样的性感霸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FF11264F5B4ABFF5A177ED98ED77100DD1025ED8_size9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