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婚姻遇暗礁 徐若瑄被称“刘涛第二”


来源:凤凰时尚

前不久,台湾女星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传出破产而资金缺口达55亿新台币,有媒体说徐若瑄为补贴老公一下子接了4个广告。

导语:前不久,台湾女星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传出破产而资金缺口达55亿新台币,有媒体说徐若瑄为补贴老公一下子接了4个广告。

徐若瑄李云峰(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老公李云峰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运集团日前被曝财务危机,且总资金缺口高达5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0亿),后又传出债务问题已经缓。消息传出后,徐若瑄曾在发文表示:“从没想做贵太太。”15日在新加坡出席代言活动受访仅笑说:“这是老公的事其实我不方便帮他回答,但我的人生规划没有停止工作,我是想要工作到70岁的,我脑子里到70岁的画面都有啦!就满头白发、很优雅地做yoga、身段很柔软。”

去年3月复出,今年8月要办巡演,甚至期间一口气拍了4支广告,都是为了要缓解经济,赚钱效率非常高。但她认为自己这辈子唯一的休息时间就只有怀孕的卧床期间,“我现在也没有工作量很大啊!跟以前比起来都是一半以下耶!”

2014年徐若瑄与相识两个半月的李云峰闪婚,而李云峰离过一次婚有两个女儿。婚后,已经40岁的徐若瑄生下儿子,作为高龄产妇的她受尽苦头,曾为了保住孩子卧床四个多月,但脸上依旧写满了幸福。如今,产后复出的徐若瑄不仅出了书身上还有代言和广告,努力工作帮衬老公。

网友:“刘涛第二”撑起一片天

徐若瑄说自己从小到大脚踏实地过每一天、撑起一个家,虽被报道嫁入豪门,却从未有做富太太的想法。她的经历让很多网友想起知名演员刘涛的经历,同样是嫁入豪门却遇到命运开的玩笑,面对丈夫的财务危机却选择不离不弃撑起一片天。

凤凰新闻客户端的网友评论:

“早日度过难关,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加油!”

“不离不弃才是女中极品!”

“第二个刘涛,比起大难临头各自飞这种相互扶持的态度依然让人敬佩。”

真正的好老婆不是“长得美”

很多人认为,男才女貌,找老婆一定要找漂亮的。带出去有面子,在家里也养眼。但是真正的好老婆最重要的不是“长得美”,更重要的是像刘涛和徐若瑄一样,对老公和爱情始终如一。

外貌是会随着时光的逝去而老去的,不变的只有心灵美,一个成熟的男人更会意识到这一点。就像王子为什么最终没有选择灰姑娘的姐姐一样,因为她们的心肠狠毒,像灰姑娘那样的有着好的品质的女性是不少王子梦寐以求的对象。美好的心灵,是一个妻子必备的素质。

夫妻之间,除了为彼此带来快乐,有共同的爱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患难时刻能携手共进。许多女人在最初选择男人的时候,都容易去看对方的“现金”。但人生是一场马拉松,物质会因许多因素而改变,不娇不贪的女人实际上是看透了这层玄机,她们因为不贪,而更能集中心思去选择男人的本质。所以,这样的组合一旦结合,丈夫有奋斗之心,妻子贤惠分忧,长期的升值是必然的。这种旺夫,是众多政坛人物飞起的关键。在商场,还有男人自己奋斗的可能,在政坛,没有好老婆的男人,很难升官。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徐若瑄澄清還老公債務 祝福好姐妹林志玲戀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95808CB9D588A12B6660A43050ABD9D86A6F4041_size11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