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尔士亲王格纹刷腻了 还是经典的千鸟格更耐看


来源:识装APP

格纹是今年的主旋律,被威尔士亲王格纹刷屏刷腻了的话不妨试试复古的千鸟格。最近话题度很高的辛芷蕾与布莱克-莱弗利、许玮甯都穿了Chanel 2……

格纹是今年的主旋律,被威尔士亲王格纹刷屏刷腻了的话不妨试试复古的千鸟格。最近话题度很高的辛芷蕾与布莱克-莱弗利、许玮甯都穿了Chanel 2017秋冬系列的千鸟格连身裤。被阿里巴巴权威认证的第一带货女王杨幂近日也以一件千鸟格纹大衣现身。Stella McCartney、Balmain、Fendi、Sacai、Prada等品牌在17秋冬至18早春系列中都推出了千鸟格单品。千鸟格纹大衣有型、短裙优雅、裤装干练,经典耐看总有你想要的一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手把手教你如何穿好今年最潮的格纹西服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6/ab5b83a5e8a91c4.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