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时髦的大衣 都喜欢在腰间做文章!


来源:凤凰时尚

大衣作为秋冬的主力军,使用频率和出镜率绝对是一等一。而除了戚薇、关晓彤身上那件爆款慵懒浴袍大衣之外,今年系带大衣又玩出了新花样—……

大衣作为秋冬的主力军,使用频率和出镜率绝对是一等一。而除了戚薇、关晓彤身上那件爆款慵懒浴袍大衣之外,今年系带大衣又玩出了新花样——像哈迪德姐妹身上那件宽腰带式的束腰大衣、亦或者像是刘雯、时尚博主blogger Linda Tol那款仿风衣式的扣带大衣,还有Belmodo.tv创始人Tiany Kiriloff身上那件通过系绳绑带打结式的收腰大衣。通过在腰间做文章,不仅不会显得臃肿笨重,还能通过系带收腰法来一展小蛮腰,时髦撩人两不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爬长城 黑大衣披身尽显优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1/renren_a4afcb86-245d-4a33-8e59-b84d2895141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