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梨的眉笔才10元 越会挣钱的网红越会挑化妆品


来源:凤凰时尚

每年双11都是一场“恶战”,无论是对于挑花眼的我们还是备战双11的店铺,以及加班加到怀疑人生的快递小哥们~今天爱美姐就挑这三者中的一位来好好说道一下。

双11过去快一周了,大家最近的日常是不是都在等快递中度过?

每年双11都是一场“恶战”,无论是对于挑花眼的我们还是备战双11的店铺,以及加班加到怀疑人生的快递小哥们~今天爱美姐就挑这三者中的一位来好好说道一下~

雪梨的化妆品

在众多网店中,网红店应该最受大家关注。原因很简单,店主是网络红人,他们本身就有强大的粉丝效应。如果名人效应再结合快销电商,对于购买的顾客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红之一——雪梨,她的店铺在双11的战绩非常客观。虽然关于雪梨店铺销售额的新闻口径不太一致,但板上钉钉的事实就是:轻松破亿!

雪梨的化妆品

看到销售额破亿的新闻,想必妹子们也就不怀疑雪梨在网红和网红店中的实力了吧。90年出生的雪莉是个身材娇小,肤白貌美的妹子。今年的双11,雪莉还顶着孕肚在国外拍摄,可以说非常拼了。

雪梨的化妆品

15天22个箱子,作为一个准妈妈来说,爱美姐觉得敬佩的同时还有感触。很多人都只看到网红们的成功,却不知道成功来的有多不容易。

雪梨的化妆品

抛开网红的身份和惊人的商业数字,雪莉其实也只是一枚普通的90后少女,在最适合结婚的年纪结婚生子。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拼命努力。在她的微博小号里,她关于生活点滴的分享都非常日常。

雪梨的化妆品

作为一枚孕妇,雪莉也会被孕期体重暴增而烦恼。所以学习怎么吃就很重要啦,健康又减脂的食物不仅要自己享受,还要适时的分享给网友们。

雪梨的化妆品

看到这样的背影,谁又能想得到这是一个怀孕六七个月的准妈妈捏?

雪梨的化妆品

虽说孕期有很多禁忌,但作为一枚爱美的妹子,雪莉还是会在网上跟大家分享自己化妆的小tip。顺便说一句:孕期不能化妆绝对是谣言,只要选择的化妆品没有有害成分,加之每天认真卸妆和护肤,日常的妆容对宝宝是没有伤害的。

雪梨的化妆品

说了这么多,终于说到正题了。作为中国最成功的网红之一,雪梨的化妆台上有哪些产品呢?开~~~扒~~~

雪梨的化妆品

从右边开始,无印良品的睫毛夹号称是断货王,这款便携式睫毛夹简直就是最成功的发明之一嘛!小小一支方便随身携带的同时还能让睫毛保持卷翘,关键这个价格也超级美好。

雪梨的化妆品

kate的四色眼影,这款眼影不用爱美姐多加介绍了吧。绝对是日系眼影的经典,不管是显色度还是粉质都超赞。

雪梨的化妆品

伊蒂之屋的单色眼影是pony大师化妆视频中的常客,包装简单方便,而且上色度非常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妆容的要求来选择眼影的颜色。

雪梨的化妆品

nars的腮红也是明星产品了,超级有名的高潮色号更是被全世界的美妆博主都夸上了天,自从爱美姐入了这款腮红,就再也不想用别的腮红了。

雪梨的化妆品

FAB的急救面霜在网上的名气也很大,这款是开架面霜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适合敏感肌和干皮使用。

雪梨的化妆品

e大饼在散粉届有绝对的地位,除了包装颜值过硬,粉质的细腻度和产品的底妆效果都没得挑。要说它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价格不太美好。

雪梨的化妆品

nyx的六色遮瑕,绝对是底妆控的必收单品啊,颜色多,遮瑕力好,关键价格还不贵。

雪梨的化妆品

唐艺昕的化妆台上也有这款遮瑕。

雪梨的化妆品

要说雪梨和唐艺昕撞款的化妆品还不止这一样哦,梦妆的发际线粉也是人手一个的单品。

雪梨的化妆品

所以,唐艺昕的化妆台上也有哦。

雪梨的化妆品

香缇卡的保湿隔离也是这几年的大热单品,上脸非常服帖,而且能让后续底妆变得更加清透自然。

雪梨的化妆品

配上同品牌的粉饼,那妆容就完美啦。

雪梨的化妆品

当然,这中间还缺少一款粉底液的修饰,cpb的光缎粉霜质地丝滑,能打造出如奶油般的妆感。

雪梨的化妆品

觉得香缇卡的隔离太贵不敢下手的妹子,爱美姐强推这款法国大宝,保湿不油腻,而且超大一罐。100元的价格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雪梨的化妆品

爱美姐发现,雪梨选择化妆品绝不是一味的选择贵的产品,除了法国大宝以外,资生堂的六角眉笔也绝对是便宜好用的单品。如果是在日本当地购买,低于10元就能入手,爱美姐用了不下三支,狂推荐。

雪梨的化妆品

有了美美的妆容,还不能少了一款美美的发型哦,TT梳是头发打结的好帮手,看雪梨用的程度应该就能猜到这款梳子有多好用了吧!爱美姐已经用了3年,绝对是会回购的产品。

雪梨的化妆品

你们更喜欢雪梨的哪一样化妆品呢??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思聪最美前任雪梨晒孕肚与网友互动已6个月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975af57abc33e9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