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拥有迷人魅力?你需要精致又高级的TA!


来源:凤凰时尚

想要散发迷人魅力?仅仅靠完美的妆容和精致的搭配是不够的,还需要一点小心机哦!

想要散发迷人魅力?仅仅靠完美的妆容和精致的搭配是不够的,还需要一点小心机哦!

想变美需要小心机

无论男女都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它会让你的形象更加高级精致!而在众多的香水中,古龙水是最能彰显魅力的一种。19世纪初期巴黎,贵族的生活精致而奢侈,追求享乐又极其注重生活品质,重新定义了“法式艺术生活”,而古龙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女人的魅力离不开香水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香邂格蕾白标系列纯萃古龙香水,它有5种香型,能完美衬托气质,突显专属个性。快来申领吧!  

香邂格蕾纯萃古龙•橙花之轻人设:撩人的梦幻女神她是撩人的女神,亦真亦幻。她身披一袭白纱,轻薄的裙裾随风飞扬,掠过你的脸颊,她仿佛近在咫尺。待你心动去追寻,她却咯咯地笑着消失在梦幻之中……她宛若一朵轻盈的白色橙花,诱人而不可捉摸,她不带走一片云彩,却永远成为你心底挥之不去梦幻女神……

香邂格蕾白标系列纯萃古龙香水

香邂格蕾纯萃古龙•迷恋黑加仑

人设:年轻、特立独行她狂热地用力地生活,享受年轻生命恣意的律动。她特立独行,从不循规蹈矩,她品味独特,毫无保留地忠诚于自己。个性鲜明而小众,无惧他人看法,不为世俗改变,迷恋自我,才是快乐本源。懂的人懂得,便已足够。   

香邂格蕾纯萃古龙•茶之幻想

人设:品质至上、聪明、理性她聪明而理性,追求品位与品质。所谓奢侈与精致,并非必需品,然而一旦拥有,一切就因此不同。她笃信品质,精致就是一切细节的最终呈现。她只享受最好的,低调,优雅,精致,用品质诠释生活香邂格蕾纯萃古龙•荼蘼晚香玉人设:尽情尽兴的享乐主义者她是彻底的享乐主义者,她时髦而精致,举手投足魅力四射,“活在当下,纵情享乐”是她的信条。生命仅此一次,更要毫无保留地极尽感官享乐,这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信仰。 偏偏这份尽情尽兴的态度,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让你忍不住与她一起,让生命之花开到荼蘼。

邂格蕾纯萃古龙•马鞭草的理想国

人设:理想主义她是梦想家,她是浪漫的诗人, 她追逐诗和远方。她幻想一个完美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生活在无尽的快乐之中。她真诚而天真,脑海中时时迸发新的灵感,打造心中的理想国。  

试用产品:香邂格蕾白标系列纯萃古龙香水360RMB/100ml 720RMB/500ml

试用规格:试用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2月11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领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