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秘大秀即将开场 要不要跟着表姐一起瘦身呢


来源:凤凰时尚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内衣秀马上就要在上海拉开帷幕,这也是维秘大秀首次来到中国。精彩的大秀当然是离不开超模的加持。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内衣秀马上就要在上海拉开帷幕,这也是维秘大秀首次来到中国。精彩的大秀当然是离不开超模的加持。

作为东道主,今年登上维秘大秀的中国模特也是迄今为止最多的一次。有大家熟知的刘雯,作为维秘的常客,刘雯的身材和气场大家也都非常了解。

刘雯

作为模特,除了有高挑的身高,纤瘦的身材也非常重要。大表姐的肩线是她身材中最有特点的地方,作为中国最出名的模特之一,她在维秘上的表现也非常可圈可点。

刘雯

除了刘雯,以肤色白而出名的何穗今年也会亮相维秘修长,何仙姑的身材非常高挑,出名的小细腰更是非常抢镜。

何穗

何穗

大眼超模奚梦瑶也是热门超模之一,奚梦瑶每次登台都活力满满,灿烂的笑容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元气满满。

奚梦瑶

而去年第一次踏上维秘舞台的雎晓雯,今年也会出现哦。雎晓雯以古灵精怪而被大家知晓,虽然骨架小,但雎晓雯的纤长的四肢和客气的单眼皮是她标志性的特点。

雎晓雯

话说超模们的身材这么好,作为普通人,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身材像模特们一样苗条呢?第一步还是吃,看看刘雯平时的三餐就不难发现,控制食量是很重要的。

刘雯

控制了饮食,下一步就是要运动,大量的运动能消耗多余的脂肪,让身体变得轻盈,刘雯私下只要有时间就会泡在健身房大量的运动来管理身材。

刘雯

不止是刘雯,奚梦瑶也会经常在健身房里运动来塑形身材。看到超模都这么努力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动起来了。

奚梦瑶

虽说雎晓雯说自己是长不胖的体质,但她也是妥妥的热爱户外运动的妹子。

雎晓雯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