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ERA!「我」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1年11日,OU.FASHION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悦廊惊艳举办,全新定义“ME ERA!……

2017年11年11日,OU.FASHION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悦廊惊艳举办,全新定义“ME ERA!「我」时代!”,诠释个性潮流与自由浪漫的女装时尚。

OU.FASHION是欧点服饰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It’s me!常自我! OU.FASHION追求“me”全新格调,融合时髦、混搭、艺术等不同特质,凸显女性吸引力以及自由搭配的风格,创作“ME”生活方式。

OU.FASHION2018夏季系列,不仅原创设计了飞花印花图案,还从浪漫诗词中获取灵感,融入英文英语草書字体,将各个元素以表达爱意的心形形状进行排列与拼撞。同时,混搭植入玫瑰花、翅膀等设计, OU.FASHION品牌通过艺术手法表达出对幻想世界的美好图景。而在领位、袖子和裙摆等细节设计中,灵活运用了翅膀造型的剪裁手法,传递出新时代女孩追求自由飞翔和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不仅仅是一件衣服,OU.FASHION希望通过新季的产品,能给生活带来更多想象,能给每个穿着它的女性更多自由与自信,从心而发,焕装新生,装扮”ME”时代!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