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好好卸妆 就等着烂脸吧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女生们对美美的妆容都没有什么抗拒力吧~都说化妆有种神奇的魔力,一个个瓶瓶罐罐总能弥补我们脸上的缺陷。有了精致的妆容,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啦……

相信女生们对美美的妆容都没有什么抗拒力吧~都说化妆有种神奇的魔力,一个个瓶瓶罐罐总能弥补我们脸上的缺陷。有了精致的妆容,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啦!

卸妆

妹子们往往会花超过一个小时来化妆,但对于卸妆却只是匆匆了事。今天爱美姐就要和美粉们来好好给大家安利下好用的卸妆产品!

卸妆

毕竟,卸妆其实比化妆来的更重要哦~

hulcool 

Nooni雪花卸妆膏我这个是10G的一个小样,那个时候搞活动,送了很多这个呢,我也有分给身边的朋友们,说起卸妆膏想必大家和我一样,印象中就是芭妮兰的卸妆膏,毕竟它家的卸妆膏是网红卸妆膏也确实好用。

卸妆

这款卸妆膏整体包装很粉嫩很少女,试用之后会发现它的膏体偏硬,芭妮兰的是看着硬,实际触碰就会变软,而这款不会还是硬硬的而且乳化的比较的慢,不过卸妆力度还是不错的。

卸妆

我手上的唇釉基本被卸干净了,就冲它的卸妆力度得推,而且是卸妆膏么很适合出去的时候携带,眼唇、全妆一罐搞定。

卸妆

菲洛嘉的卸妆慕斯独特的慕斯质地,可以看到泡沫很细腻很丰富,我先前一直用的洗面奶,还没用过这样的就觉得特别的神奇,上脸后你会发现特别轻薄清透因为是泡沫质地,能很柔和的接触皮肤,清洁肌肤,真的特别温和,一用就爱上的一款产品,真的强推给大家。

卸妆

卸妆

高丝卸妆油算是我最早入的一款卸妆油了,粉色款,先前用的DHC的太油了后面我姐推荐的,它是230ml的一大瓶,虽然是油但是没有很油腻,同时又因为是油的质地很滋润,乳化快,卸妆力强,是我无限回购的产品,每次搞特价必囤。

卸妆

理肤泉卸妆水质地是透明的水状,流动性强,水水的不油腻特别清透,确实很适合夏季,但是我今天也推荐是因为有时画淡妆的时候可以用这款,毕竟它是水质的擦完就清清爽爽,它的卸妆力还是很不错的。

卸妆

在手背上画了眼线、口红,我没用卸妆棉,直接在手背上倒了一点,轻轻柔搓就卸掉了,很温和一点都不刺激,可以看到我的手背一点都没有被搓红,卸妆力度不要太棒。

卸妆

莉诗亲RS完美卸妆油对于我这种基本天天带妆的人来说卸妆真心重要,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很重要,挤出来就是透明的有点接近水的质地,没有那么油腻。

卸妆

我在手背上写了字来试试它的卸妆力度,我是稍微搓了两下都没加水呢,结果没两下就卸掉了特别温和不刺激整个过程很享受呢,这款产品蕴含植物油保温精华所以尤其温和,喜欢。

卸妆

喵喵

evelom的卸妆膏红了很多年了,要不是价格贵,我可能会用一辈子。这瓶是海淘折扣的时候买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和这个包装很类似的卸妆膏,大家在买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了。这个卸妆膏的用法挺复杂的,而且不搭配毛巾就一定用不出效果,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卸妆后皮肤变得细腻了很多。

卸妆

黄色的膏体很厚重,我每次的用量是挖一大块,然后慢慢的乳化。据说对痘痘很好,不过我没有痘痘,也感觉不出来,但真的很好用,非常推荐。

卸妆

菡萏

DHC橄榄卸妆油,常年用一囤二,小巧的按压头非常方便,橄榄的淡淡香气很得我心,卸妆效果也甚是惊艳!

卸妆

在手背上从上到下依次用口红,防水眼线笔,普通眼线笔,眉笔,眼影,然后滴上卸妆油,用手指打圈,轻轻按摩,看,统统全部拿下,化妆棉轻轻一擦溶解的残妆,手面滋润干净,动心不?别忘了用温水冲洗,这样才不容易堵塞毛孔而导致长闭口,最后建议再用洗面奶做二次清洁,避免脸上残留油脂。

卸妆

tracy412

#卸妆产品大PK#推荐三件我最爱大卸妆产品1.CPB眼唇卸妆液质地很清爽不会太油而且非常温和轻松卸除眼部彩妆包括假睫毛胶水2.倩碧卸妆膏,这款卸妆膏很适合我这种敏感皮肤卸妆之后就不需要再使用洗面奶了而且不会闷痘3是曼丹大卸妆巾(kitty限定版)这个是我每次旅行出差一定会带的因为非常方便卸妆也很干净一张就可以卸全脸哦。

卸妆

游momo

这是一大瓶的植村秀绿茶洁颜油,其实就是卸妆油。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包装的卸妆油,但用完之后我觉得这个卸妆油绝对要囤货啊!一点都不油腻,而且也不会闷痘痘,绝对能让所有的彩妆都卸除的干干净净的。

卸妆

小叶子卷

红极一时的大柚子卸妆,量大,每次按2下可以卸全脸+脖子,温和不刺激,水润质地好推开乳化,不是防水产品基本都能卸干净!柚子味清新好闻,夏天特别特别喜欢!学生党一定要试试!这瓶500ml的我用了快一年!

卸妆

咕噜咕噜

致力于发现平价卸妆的我,一提到卸妆膏就不得不说无印良品这款了!目前已用空管3个200g,很耐用,对于只涂了防晒和粉底的我足够啦!舍友亲测眼妆也可以卸干净!已经安利其他舍友买了,便宜大碗还无添加非它莫属!忽略我凌乱的桌子。

卸妆

壳呀

Kose去角质干湿两用卸妆油。kose家的产品用过很多没有一样踩雷的,这款卸妆油虽然宣传是油,但是质地类似水一样清爽。

卸妆

成分含有玻尿酸卸妆的同时滋养皮肤,没有油的黏腻感洁面后特别清爽滋润。卸妆力度也是不能更赞,防水的妆容也可以卸的很彻底,价格也是十分美丽。

卸妆

Dandwichi

碧柔的卸妆乳便宜大碗又好用!接近液体的质地,卸得干净又温和,我是油皮,用完这个再用氨基酸洗面奶洗一遍刚刚好,炒鸡舒服,不会有油腻或紧绷感。

卸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