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雅诗敦携手品牌挚友张哲瀚 开启密集养颜之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法国专业沙龙护肤品牌INSTITUT ESTHEDERM雅诗敦携手品牌挚友张哲瀚,在上海外滩开启密集……

导语:法国专业沙龙护肤品牌INSTITUT ESTHEDERM雅诗敦携手品牌挚友张哲瀚,在上海外滩开启密集养颜之旅游轮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系列密集养颜系列。全国众多媒体、美妆专家、知名达人共聚在黄浦江畔,一起见证法国雅诗敦密集养颜系列带来的全新密集养颜之旅。

创立于1978年的法国专业沙龙护肤品牌INSTITUT ESTHEDERM雅诗敦,迄今已有39年的历史,已研发超过80多项发明专利。自创办以来,法国雅诗敦凭着独特的护肤理念——“青春源自细胞护理”,已经为来自全球80个国家的爱美女性解决肌肤问题,深受美容专业人士推崇。

从左到右:法国雅诗敦全球研发总监Ms.Aurélie Guyoux、法国雅诗敦中国区品牌总监Vivi Sung、NAOS集团中国区CEO Mr.Antonin Godin、法国雅诗敦品牌挚友张哲瀚

在发布会现场,NAOS集团中国区CEO Mr.Antonin Godin、法国雅诗敦中国区品牌总监Vivi Sung、法国雅诗敦全球研发总监Ms.Aurélie Guyoux分别发言致辞,令现场嘉宾更深入的了解有关法国雅诗敦品牌以及全新密集养颜系列重点产品的灵感与特色,收获更多惊喜。

法国雅诗敦品牌挚友张哲瀚

活动当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中国内地男演员张哲瀚作为神秘嘉宾惊艳现身。作为法国雅诗敦的品牌挚友,同时也是雅诗敦品牌的爱用者,张哲瀚不仅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动态,同时也介绍了他个人对保持青春和日常护理的一些独家心得。

法国雅诗敦品牌挚友张哲瀚

雅诗敦密集养颜系列-对于特定肌肤问题的护理方案

在今年冬天,法国专业沙龙护肤品牌INSTITUT ESTHEDERM雅诗敦推出全新系列密集养颜系列中的四款产品,分别是玻尿酸水光精华露、玻尿酸水光修护霜、螺旋藻生机精华露和螺旋藻生机面霜。

当你的皮肤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

[1] 疲劳肌肤、倦怠肌肤[2] 减肥期[3] 长期出差[4] 产后及生理期后[5] 气色不佳

雅诗敦密集养颜系列—螺旋藻系列,重现“好气色”早晚使用于面部,特别适合差旅人士、频繁倒时差、身体疲惫人士

螺旋藻生机精华露30ml/990元螺旋藻生机面霜50ml/920元

“真细胞水”发明专利:保湿,为肌底注入能量。(*FR2780887B1)螺旋藻:一种极小的蓝色藻类,包含百种生命所需的成分。补充肌肤营养,焕发光彩,赋予肌肤好气色天然的护肤原料,螺旋藻通过提供细胞新陈代谢所需的微量元素,充分发挥细胞生物机能,保持肌肤良好状态。

当你的皮肤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

[1] 重度干燥,缺水脱屑[2] 由于换季引起的敏感肌肤[3] 激光微创手术后得脆弱肌肤[4] 毛孔粗大,上妆脱粉[5] 紧绷刺痛

雅诗敦密集养颜系列—玻尿酸系列,告别“缺水肌”早晚使用于面部,特别适合严重干燥缺水的肌肤

玻尿酸水光精华露30ml/790元玻尿酸水光修护霜50ml/720元

“真细胞水”发明专利:保湿,为肌底注入能量。(*FR2780887B1)玻尿酸水光技术:抗氧化,保持肌肤年轻。密集补水保湿+紧致抚纹:3种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作用于皮肤不用层面补充皮肤水分,抵御干燥环境。玻尿酸精华使皮肤柔嫩、光滑、减少皱纹、增加弹性、延缓氧化进程,也可延长玻尿酸注射效果。 

雅诗敦密集养颜系列:螺旋藻系列--重现“好气色”玻尿酸系列--告别“缺水肌”维E系列--舒缓饱满紧致维A系列--修纹嫩肤焕活蜂胶系列--控油祛痘净肤

雅诗敦产品由丝芙兰独家零售,官方指定SPA体验。专业spa渠道还提供维E、维A、蜂胶系列,分别针对不同肌肤类型及需求进行体验护理。 

ESTHEDERM雅诗敦将于2017年11月在SEPHORA丝芙兰独家推出密集养颜系列-螺旋藻系列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