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一八女明星化妆台的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女神,天天熬夜拍戏却依然在镜头里美上天。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好奇她们的化妆台,想要一探究竟她们在用些什么秘密武器?每天高强度的……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女神,天天熬夜拍戏却依然在镜头里美上天。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好奇她们的化妆台,想要一探究竟她们在用些什么秘密武器?每天高强度的赶通告、上妆卸妆,皮肤状态却依旧无懈可击看起来光耀夺目的肌秘究竟是啥?

章子怡

-章子怡-在明星人设如山倒的今天,靠作品说话的章子怡,依然能笑傲江湖。一张看不出岁月的脸美的惊心动魄,直抵人心。生完“醒醒”初为人母,颜值依旧美艳精致,皮肤依然细致无瑕,焕发着青春的神采。最近凭借着大火的综艺《演员的诞生》终于得以一见子怡的化妆台,这可逃不过小编的火眼金睛:)

肌肤之钥精华肌底液已经在11月升级成全新晶致肌活精华露:作为CPB肌肤之钥新一代的水前肌底精华,在洁面后使用唤醒肌底细胞活力,并且有效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最终实现犹如从肌肤深处涌出般的极致能量,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年轻光耀。

CPB肌肤之钥晶致肌活精华露

CPB肌肤之钥晶致肌活精华露40mL / RMB 2180

林允

-林允-

-林允-美人鱼林允已经俨然是一个资深“美妆达人”了,看看小红书上的专业“晒货”,运气好还能赶上她的素颜彩妆直播,妥妥地被她的化妆台圈粉,娱乐圈移动种草机第一人名不虚传。老板,“星女郎”同款给我来一打!~

CPB肌肤之钥明星产品金致乳霜

CPB肌肤之钥明星产品金致乳霜,延续All in one的全方位抗老,添加超过50种以上的精华成分。全方位实现从肤质、肤色、紧实度的标志性完美亮肌,不留岁月痕迹,充满活力的极致光感肌。

CPB肌肤之钥金致乳霜30mL / RMB 450050mL / RMB 7000CPB

CPB肌肤之钥晶致眼霜15mL / RMB 1980

肌肤之钥晶致眼霜实现3D立体眼部保养的顶级全效眼霜提供『完美立体感』、『明亮肤色』及『平滑质感』的全方位保养,有效地深入眼周肌肉组织全面对抗暗沉、细纹、松弛、浮肿等所有眼周问题,由内而外绽放年轻睛采,闪耀双眸动人时刻。

蒋梦婕

-蒋梦婕-黛玉妹妹蒋梦婕也是皮肤状态好到爆,像日光灯般地发着光是她的日常状态。也是一枚妥妥的CPB发烧友,曾经两次在社交平台晒出最爱的日夜乳产品:

CPB肌肤之钥光采日间防护乳含有日间节律配方,防止肌肤干燥,并配合可以消除日间紫外线损伤的银杏叶精华及多种高效精华,预防光老化,抗氧化效果,为肌肤及时消除紫外线伤害,使肌肤持续水润光泽。

CPB肌肤之钥光采日间防护乳

CPB肌肤之钥光采日间防护乳SPF25 PA+++125mL / RMB 990

CPB肌肤之钥光采夜间修护乳配合夜间节律配方及多种高效精华,集中消除日间干燥及紫外线损伤,让肌肤在睡眠中获得修护,使肌肤在夜间恢复生机,翌日清晨即可获得散发光采的年轻肌肤。

CPB肌肤之钥光采夜间修护乳125mL / RMB 1100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