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精美绝伦的表盒设计 比腕表还抢镜!


来源:凤凰时尚

在购置一款腕表的时候,你是否注意过同时包含在价格里的配件与表盒,能设计出精美腕表的品牌们,设计出的表盒同样惊艳。

在购置一款腕表的时候,你是否注意过同时包含在价格里的配件与表盒,能设计出精美腕表的品牌们,设计出的表盒同样惊艳。

宝玑(Breguet)Classique La Musicale 7800腕表

7800 Classique “La Musicale”音乐腕表的首次亮相,便引发热议,并收获了众多美誉。这件艺术杰作并不满足于仅仅测量时间,搭载专利音乐装置的它,还能演奏出迷人乐章。如今,宝玑发布新款音乐腕表,以同样的非凡技艺回报表迷的厚爱。新款腕表玫瑰金外壳下包裹的仍然是宝玑777自动上链机芯,配备硅质擒纵机构与游丝。然而,当10时位置的音乐按钮启动,到了预先设定的时间,腕表就会奏鸣起B小调的« 谐趣曲»——巴赫2号管弦组曲的最后一章。

更特别的是,宝玑为7800腕表配备了以共鸣木质为原料的精致表盒。共鸣云杉是制作弦乐器振动膜的基本材料之一,加之这些云杉均取材于宝玑公司的家乡Joux 山谷的Risoud 森林,让音乐腕表所释放出来的旋律更带有不一般的含义。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指挥官”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指挥官”限量版腕表以红、白、蓝三色设计,以致敬英国皇家海军,为腕表增添一份庄严之感。腕表采用41毫米精钢表壳,配备蓝色陶瓷表圈,陶瓷表圈的潜水刻度由Liquidmetal®技术打造,前15分钟的刻度饰以独特的红色橡胶。腕表表盘以白色抛光陶瓷精制而成,搭配蓝色小时刻度、红色“Seamaster”字样及蓝色镂空指针。腕表中央秒针末端饰以007枪形标志,独具匠心。日历窗中,数字7以醒目红色呈现,其余数字则均为蓝色。腕表选用蓝、红、灰相间的5条纹“NATO”北约军用尼龙表带,搭配抛光表扣。腕表表背采用波纹边缘设计,摆铊上饰有英国皇家海军中校军衔徽章的“三道杠”图案,以及007的“子弹”标识。

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2507同轴机芯,其中精钢款限量发售7,007枚。欧米茄为其提供长达三年的售后服务保证。腕表以特别礼盒承载,其灵感源自军功勋章盒。礼盒内还包含精钢表链、表带更换工具以及作为“NATO”表带设计灵感来源的“海军别针”。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by Simon Ma

Octo Finissimo Petite Seconde 小秒针腕表拥有长达55小时的动力存储,7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表盘极具辨识度。玫瑰金表壳及指针配以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黑色漆面表盘,简洁而不失亮点。每一枚腕表都配置一个由Simon Ma 设计的表盘,他以特定的色彩在表盘上勾画出象征性的图案,令人联想起这不羁的动物——马;并结合瑞士工匠手工雕制的表盘和表意符号,成为一枚真正的个性化杰作。此次为中国鉴赏家量身定制的限量系列,包括8枚采用品牌自制的手动上链BVL Calibre 128 型号机芯的Octo Finissimo Petite Seconde 小秒针腕表;以及一枚独一无二的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陀飞轮腕表。

不同于以往腕表的表盒设计,该限量系列的每一枚腕表均附设一个由Simon Ma 设计的精美表盒。体现出中国艺术灵感在腕表与表盒上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