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父和妻做的那些事,我只想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转眼,妻的年休假已够,依然没见妻回来。对妻打电话催促,是岳父接的电话,在电话里,岳父对我说:妻被绑架了,需要我拿30万现金去‘赎’妻。

岳父和妻做的那些事,我只想离婚

网友来信:

一个月前,妻休年假,岳父提出带妻去外地旅游。对于这种事,我自然答应。然,就在岳父和妻走后次日,给妻打电话,她手机居然不在服务区。以为‘景点’信号不好,我也没太在意。再过一日,又给妻打电话,手机依然不在服务区,我就有点坐如针毡了。依然不想往坏的方面想。直到妻‘旅游’第五日,她给我打来电话,电话里只是简单的说,这次旅游很开心,让我不用担心。

转眼,妻的年休假已够,依然没见妻回来。对妻打电话催促,是岳父接的电话,在电话里,岳父对我说:妻被绑架了,需要我拿30万现金去‘赎’妻。我和妻只是工薪阶层,虽然结婚时没有房贷和车贷压力,但是,我们的存款也只有十几万,但是,为了救妻,我向父母要了十几万,又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几万,三十万算是凑齐了。

然而,当我带着钱并提前报案,来到岳父指定的地方,才发现,妻压根就不是被别人绑架,而是深陷传销贼窝(期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和电视剧情般惊悚、刺激,在此就不细说了)。最终,在当地警方的严密布局下,传销团伙被一网打尽。

面对岳父和妻的行为,我真的无法释怀。于是,在将岳父和妻‘解救’出来并顺利‘带’回家后,我提出了离婚。妻不同意离婚,并坚称:她也是受害者。

我该相信妻说的话吗?

回复网友:

虽然没有经历过‘传销’,但从曾有过传销经历的人那里听过他们的故事,在此,将他们的故事的片段分享给你,但愿对你‘是否离婚’这件事有所帮助。

某女,在亲戚游说下,外出打工,实则是被骗去传销。到了传销窝点,先是给他们洗脑,告诉他们:传销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他们成为富翁。洗脑成功后,就是怂恿他们骗亲朋好友甚至家人的钱。当然,在他们前期给亲朋好友以及家人通电话时,旁边都会有专人监听,若说了不该说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关于他们的饮食,就是大锅饭,和平日里‘猪’吃的没什么两样。至于其中的细节,没有亲身经历,所以也只能说一些重点。那么,来分析你妻的表现:很显然,你岳父是传销中的老油条,且对短期发财这件事深信不疑,又知道你和你妻有点存款,且你父母也有经济实力,所以,才会以旅游之名,骗你妻去‘传销’。为此,罪魁祸首是你岳父,你妻确实是无辜受害者。

有句话这样讲:虎毒不食子。但是,当一个人真正被传销组织洗脑,他脑子里只剩下利益和金钱,甚至连父女情都可以抛之脑后,所以,在这件事上,完全是你岳父‘自编自导’。既然你妻也是其中受害者,那么,你又何必和你妻离婚。

给出的建议:

1)你妻现在处于惊吓状态,你应该给予她关心;

2)带你妻报案,让你岳父绳之以法。不是祸害你岳父,而是将他从‘传销’的洗脑中拯救,免得他再乱害无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