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让李宇春给自己的颜值打分,她的答案还真实在……


来源:凤凰时尚

根据挪威卑尔根大学一项新研究结果,你大可不必如此,因为这项研究显示,高脂肪饮食有益健康,还可能帮助瘦身。

昨晚(9月10日)有没有被巴黎欧莱雅“SHINE MY WAY”音乐派对刷屏? 李宇春压轴亮相演唱《存在感》,现场真的hin燃哦!凰尚在派对前专访了李宇春,令春总最难忘的老师是谁?如果不做歌手她想做什么工作?玉米们快来看呀!(文中的专访视频里有更多爆料哦↓)

李宇春

派对现场,春春歌声动听,造型更是帅美动人!银色的头发酷炫亮眼,黑色帽衫搭配牛仔短裤更显随意率性。

李宇春

唱到high时wuli春春干脆拿下话筒、玩转麦克风支架,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巨星魅力!

李宇春

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凰尚觉得台下所有观众都是玉米,李宇春每唱一句都会引来阵阵尖叫,每一帧画面都是时尚大片!

李宇春

wuli春总不仅歌声动听,造型酷炫,妆容更是完美。凰尚为你带来妆容解析,巴黎欧莱雅纷泽溢彩釉光唇膏是打造春总完美面庞的美妆利器之一哦!而妆效轻薄滋润的巴黎欧莱雅奇焕光彩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更是让春春的肌肤变得更加无瑕水嫩。

妆容解析

李宇春的妆容小秘密我都告诉你了,想和她一样完美的宝宝们同款还不赶紧get起来!?

李宇春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