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光宝气!性感名模贝安琪助阵香港“珠宝小姐”


来源:凤凰时尚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即将于12月1日在香港举行决赛。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年发掘气质美貌与珠宝知识兼备的形象大使,提升香港珠宝……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即将于12月1日在香港举行决赛。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年发掘气质美貌与珠宝知识兼备的形象大使,提升香港珠宝业的国际形象。11月2日,10位分别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的入围佳丽出席了珠宝小姐竞选记者见面会,她们佩戴由香港设计师设计的珠宝首饰,配上性感晚礼服,尽显雍容华贵。

“传媒最爱大奖”得主王昱瑶(左)、“最佳网络人气奖”得主刘芷希

贝安琪性感亮相

本次大赛邀请到多位珠宝专家及明星艺人担任评委,其中包括从TVB离巢后自创珠宝品牌的知名女星徐子珊。发布会当天,名模姚书轶、贝安琪以及2013年香港珠宝小姐季军庄端儿以客席导师的身份出席活动,三人打扮性感,十分抢镜。姚书轶大赞本届选手悟性高:“她们很厉害,有专业模特的水准。”

来自青海的8号选手王昱瑶

入围佳丽集体照

另一位客席导师、中德混血名模贝安琪则因参演《巨轮》、《使徒行者1》等TVB热播剧而被观众熟悉。贝安琪曾经因为拍摄《巨轮》而与TVB男星陈展鹏传出绯闻,如今她与外籍男友感情稳定,更已经育有一个8个月大的儿子。前段时间播出的《使徒行者2》掀起不少话题,贝安琪坦言因为忙着带娃,没有时间看剧。不过,她很快就要“出山”,过两天她将离开香港,拍摄一部网剧。初为人母的她透露,这是孩子出生后自己首次离开孩子出远门:“儿子身边有很多爱他的人照顾他,我反而比较担心自己舍不得离开他。”

左起:姚书轶、贝安琪、庄端儿副本

左起:姚书轶、贝安琪、庄端儿

发布会当天率先颁发“最佳网络人气奖”和“传媒最爱大奖”,分别由5号刘芷希和8号王昱瑶夺得。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