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吻漫天的维密后台 天使们都在做些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1月20日12点20分01秒,凰尚成功潜入“混乱”的维密后台,与维密天使零距离见面啦!看看我们都&ldqu……

北京时间11月20日12点20分01秒,凰尚成功潜入“混乱”的维密后台,与维密天使零距离见面啦!看看我们都“捕捉”到了哪些天使!

首先就“逮”到了“大表姐”刘雯!还在做妆发ing,被问及秀后会不会吃高热量的食物时,雯子直接“嚣张”的回答:“我天天都在吃高热量的食物啊!面包,包子,面条,花卷还有上海的小笼包,都没有落下!”

凰尚认为“大表姐”之所以这么“嚣张”,肯定有我们看不到的辛苦锻炼和敬业精神吧!期待今晚雯子的精彩亮相。笔芯~

近距离看到以白著称的“何仙姑”,皮肤简直好到爆,被问到秀后会不会大吃!何穗说:“不会太吃什么,但酒是会喝的!”

甜姐奚梦瑶超级nice,问她有没有什么特殊才艺我们不知道的,她答道:“我的特殊才艺就是没有才艺!我啥也不会,哈哈哈!”期待“小明同学”今晚的亮相咯!

还有第二次登上维密舞台的雎晓雯

雎晓雯一直有两个人在卷她的头发,真是辛苦她还敬业的给我们拍照!不知道“小文具”今晚在T台上会不会继续比她的标志剪刀手呢?

第一次亮相维密的谢欣可爱的对着镜头噘起了嘴!

这次天使之路冠军王艺,在后台看得出她超兴奋呢!今晚她将走Pink环节,期待哦!

中国天使们跟你Say Hi~

我们还捕捉到了4位维密签约天使~

天使糖糖的眼神和笑容,我彻底被美醉了!

‍Candice Swanepoel

巴掌小脸的天使Lily Aldridge超级性感,对着镜头放起了电!

Lily Aldridge

天使Elsa今晚将戴着施华洛世奇的翅膀哦!

Elsa Hosk

天使Martha那“慎人”的蓝眼睛,随便一摆就是大片!

Martha Hunt

糖糖Lily四位天使跟你Say Hi

今年的百万文胸Fantasy Bra幸运儿,花落黑珍珠天使Lais Ribeiro。

Lais Ribeiro

这是Lais Ribeiro第三次作为维密天使登上舞台。今年的Fantasy Bra“璀璨香槟之夜”镶满黄金叶形图案与蓝宝石,耗时近350小时完成。

Lais Ribeiro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维密后台:刘雯何穗6大国模跟你Say Hi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3e88dd5e-170e-4653-88f9-2843c026a12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