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新一代“Style7”华丽诞生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18日晚,由SNH48GROUP携手米娜倾力打造,MSHERRI沫水、SKECHERS斯凯奇冠名,咪咕音乐独家网络直播的时尚造星盛会&……

11月18日晚,由SNH48GROUP携手米娜倾力打造,MSHERRI沫水、SKECHERS斯凯奇冠名,咪咕音乐独家网络直播的时尚造星盛会“SNH48 GROUP×MINA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圆满落幕。历经前两届的磨砺与锤炼,SNH48GROUP美少女们在T台上愈发收放自如,彰显青春活力与时尚典范,姐妹团BEJ48、GNZ48、SHY48以及新近开业的CKG48众多新人首次登台亮相,亦为众人留下惊鸿一瞥,五大团体近150名成员以充满个性的造型和百变的表演,为观众们倾力打造了一场绚烂夺目的偶像时尚盛宴。最终,在现场评委、粉丝以及数百万通过网络平台收看直播的观众们的共同注视下,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时尚七人组“Style 7”以及时尚矩阵“Focus 16”华丽诞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素有“中国绅士”之称的胡兵,也作为评委莅临此次风尚大赏,并且他的个人工作室与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当晚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加盟协议, 胡兵将在加盟丝芭传媒集团后, 与集团旗下SNH48 GROUP及丝芭影视、音乐、综艺节目、米娜时尚传媒等协同共进, 协力打造多样化的影视剧、电影、综艺节目、时尚内容, 并计划共同发起面向全国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携手培训童星童模,养成明日之星。

【五团150名少女偶像靓丽走秀,挑战百变多样风格】

当晚的盛会在总决选汇报单曲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帷幕,TOP32高飞组的成员身着极具异域风情的舞蹈服依次亮相,以一曲《绚丽时代》带领观众们走进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而TOP16星光组成员紧随其后,现场首跳《那不勒斯的黎明》,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开场秀之后,SNH48美少女们与秀未来童星童模们携手出场,童星们俏皮活泼的表现让观众们赞叹之余,也感到忍俊不禁,这一“美少女+萌娃”的搭配组合,在T台上显得格外青春洋溢,展现了未来之星们的无限可能,令人回味无穷。

随着充满动感的音乐响起,成员们从刚才歌舞表演的全神贯注中挣脱而出,解放自我,全力展现自己自信洒脱的另一面。SNH48 S队成员身穿Still Still Studio轻奢潮服依次亮相,演绎出少女独有的性感与典雅; N、H、X、XII四支队伍则也依次身着Marie Elie、I LOVE PRETTY、XUNRUO、In’s等一众优秀新锐品牌服装登场,时而浪漫奢华、时而复古端庄,时而清新俏皮,成员们挑战各种风格,尽展百变造型。

姐妹团BEJ48、GNZ48、SHY48以及CKG48的多名成员虽然首次参与时尚走秀,且步伐略显稚嫩,但却丝毫不见怯场,开朗自信的笑容,搭配ESTER HSU、misslace、Katyhuang style等多款精致潮牌,尽显少女的灵动甜美,令人印象深刻。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年度金曲大赏公布全新玩法,多支小组合共建SNH48 Family Group】

在走秀间隙,Color girls和7SENSES的成员共同揭晓了全新两人小组合HO2以及五人小组合BLUE V的LOGO,这也意味着SNH48 GROUP的小组合将达到四支,她们将在未来共同组成SNH48 Family Group,以“大家庭”的概念肩负起属于自己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近日携第二单《Chapter:Blooming(绽放)》回归,在海外出席“2017年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现场首度献演该单主打曲《Like A Diamond(闪耀)》并一举斩获“AAA Best Star Award”大奖。全新的小组合未来也将按该级别投入与打造,相信定能令人眼前一亮。与之相对应的,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也公布了全新玩法,自12月3日金曲大赏中报开始,将增加公布小组合的提名奖,五人小组合BLUE V将有3个提名名额,两人小组合HO2将有5个提名名额,在2月2日金曲大赏SNH48 Family Group特别演唱会上,凡是入围提名的所有小组合,都将有机会完成一支特别挑选的歌曲进行表演。

此外,在7SENSES新曲全球首秀前,SNH48 GROUP还宣布与北京电影学院合作建立上海培训中心,为SNH48培养更多的未来影视明星。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星梦剧院公演重大创新,舞台剧首演预告片惊艳首发,挑战全新可能性】

当晚另一惊喜来自SNH48 GROUP剧场公演的重大创新项目,首部原创歌舞剧公演《向阳的星光》预告片现场发布,运营方宣布该剧将于12月8日在SNH48星梦剧院首演。在短短几分钟的视频中,成员们颠覆以往一贯的清纯少女形象,尝试挑战了多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角色,或是外表成熟魅惑的剧院经理,或是不谙世事,一心为梦想奋斗的单纯少年,巨大的角色反差极度考验成员们的演技和歌舞功底,但正是因为高难度的挑战,也令所有人都对舞台剧的首演充满期待。舞台剧公演是运营方在剧场运营模式和内容方面的重大创新,从12月8日开始,将每周在SNH48星梦剧院定期进行舞台剧公演,并逐步在全国各分团推广舞台剧公演,2018年将持续推出多部内容不同的舞台剧作品,有望持续拓展成员们全新的表演可能性并极大提高成员们的舞台表现力,为今后更多成员参与影视剧表演打下扎实的基础。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国际名模暨影视明星胡兵加盟丝芭传媒,协同创作多样化娱乐作品共同培养未来童星】

在最终结果揭晓前,当晚最为神秘的重头戏正式登场,丝芭传媒集团宣布与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中国绅士”胡兵的个人工作室正式签署战略加盟协议,胡兵正式加盟丝芭传媒集团,与集团旗下SNH48 GROUP及丝芭影视, 音乐,综艺节目, 米娜时尚传媒等协同共进, 协力打造多样化的影视剧, 电影, 综艺节目, 时尚内容, 并计划共同发起面向全国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携手培训童星童模,养成明日之星。不仅旨在为广大粉丝们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内容,更是希望通过对青少年的潜心培养,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青春潮流风暴,让中国的时尚偶像为广大世人所认知。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Style7”华丽诞生,开启时尚偶像新时代】

随着所有的走秀和歌舞表演画上休止符,综合了现场评委嘉宾以及广大收看咪咕直播网络直播的观众点赞数所选出的“Style 7”以及时尚矩阵“Focus 16”也宣告诞生,最终,戴萌、许佳琪、陈倩楠、李宇琪、吴哲晗、钱蓓婷、张丹三七位成员凭借自身亮眼的表现以及出众的人气,成功当选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Style-7”,未来她们将获得专属时尚大片的平面及视频拍摄机会,其中TOP1戴萌将登上米娜杂志封面,并获得由M.A.C提供的M·A·C魅可128支全色号子弹头口红礼盒,TOP3戴萌、许佳琪、陈倩楠还将与胡兵一起出席国际时装周的相关活动。而张语格、张笑盈、菅瑞静、何晓玉、林楠、房蕾、陈韫凌、陈问言、韩家乐等9位成员则入围“Focus 16”时尚矩阵,她们将优先参与杂志拍摄等时尚类活动,成为SNH48 GROUP的“时尚女主”,同时有机会与其他明星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星品星店”。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