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娱乐圈的妈妈们告诉你 如何逆龄保持美丽


来源:凤凰时尚

一条“多少化妆品妈妈才变得漂亮”的微博话题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是一条小学生的作文内容,话说,这样的文字让人看了……

一条“多少化妆品妈妈才变得漂亮”的微博话题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是一条小学生的作文内容,话说,这样的文字让人看了真的是超级动容。我们都知道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但岁月的侵蚀不免让妈妈们被衰老打败。

娱乐圈的美妈们

当然,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明星是妈妈的角色,虽然已经是妈妈了,但依然能保持美丽。39岁的刘涛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在镜头前一直塑造了气质和美丽的角色。

娱乐圈的美妈们

抛开保养品和化妆品,刘涛的生活习惯很值得妈妈们借鉴。刘涛的性格非常大方,虽然在生活中也遇到过困难,但她也能从容的面对。虽说女明星们都要瘦,但刘涛也会偶尔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零食来调剂生活状态。

娱乐圈的美妈们

快50岁的伊能静更是励志,生完女儿秦米粒之后,伊能静的皮肤和身材都遭遇了最大的危机。但她正能量满满的个性和每天坚持吃低热量的食物,让她重获信心。

娱乐圈的美妈们

美丽可不仅仅只是脸庞,身材的保持也非常重要,伊能静几乎每天都会做大量的运动来保持身材。虽然这个过程很难熬,但坚持就是胜利啊,现在的伊能静已经完全摆脱了赘肉的困扰,48岁的她看起来元气满满。

娱乐圈的美妈们

作为三个宝贝的妈妈,贾静雯可以说是完全开挂了。大方、自信和精致的五官让她在任何时刻都能光鲜亮丽。

娱乐圈的美妈们

和小自己好几岁的丈夫在一起,贾静雯也完全hold的住,更何况每天都能面对可爱的女儿们。所以说,开朗的个性和好心情也是年轻的必胜法宝哦。

娱乐圈的美妈们

今年刚刚晋升妈咪的林心如也是逆龄美妈妈的代表,在生完女儿后,林心如立刻瘦身,除了日常的保养以外,林心如最好的美丽秘籍其实是...

娱乐圈的美妈们

和闺蜜们永远在一起,都说女孩子这辈子最不能缺少好朋友,林心如产后一直有闺蜜陪在身边,所以啊,有时候保持美丽不一定都考化妆品,找到适合的方法才最重要。

娱乐圈的美妈们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