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羽凡坦然复出,面对过去只说了三个字:翻篇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曾因“出轨门”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宣布复出,面对镜头他也首度正面回应……

导语:近日,曾因“出轨门”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宣布复出,面对镜头他也首度正面回应质疑:“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回归时为了爱我的人,(那件事)翻篇了”。

陈羽凡在发布会上庆生

11月19日,陈羽凡在生日当天和海泉一起宣布羽泉20周年的巡演启动。身着红色西装的羽凡看起来心情不错,这是在“出轨门”宣布退出娱乐圈的7个月后再次活跃在公众视野里。在巡演的发布会现场,羽凡大方接受了媒体的提问,听到“大家很担心,以后不会再退出这一行了吧”,陈羽凡认真回应:“我理解的退出和回归,取决于你的业务能力是否适应这个行业。我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因为爱,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如果算回归,就是为了爱我的人。”说完这番话后,在场歌迷纷纷欢呼鼓掌,陈羽凡补充大喊:“(那件事)翻篇了。”

今年4月,羽凡前妻白百何被曝出轨,引起舆论的轩然大波。随后,陈羽凡正面发声,就家事占用大量公共资源表示歉意,称与白百合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孩子成长才没有公之于众,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同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陪伴家人。

上月底羽泉组合合体亮相综艺节目担任导师,网友对陈羽凡回归一事议论纷纷。有人吐槽“言而无信”,但更多网友表示支持,认为“他是无辜的,退出才是永久损失”。此次面对镜头,曾经在“出轨门”酒醉失态的男人坦诚的说出“翻篇了”,真正和过去的纷扰告别。

作为生活在镁光灯下的公众人物,明星的私生活被广泛曝光引起关注,是“名气”这把双刃剑带来的痛苦,无疑也给家人和孩子带来了不可避免的伤害,一个不满十岁的孩子一定内心充斥着不安。其实面对感情破裂,对孩子的隐瞒反而不是保护。平等而真诚的对待孩子,让他明白父母虽然关系改变,但仍然狐仙尊重,更不会影响到对他的爱,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其实无论是曝光前后,两人与儿子的互动都很温馨。而在这一次尴尬的新闻之后,陈羽凡和白百何对孩子的疼爱和陪伴有增无减。如今,作为父亲的陈羽凡如真能如他所说将一切“翻篇”,也能带着儿子一起走出这件事情的阴影。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远比逃避“单亲家庭”更重要。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羽凡: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 回归是为了爱我的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inter453_14613102_2_16131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