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花一分钱你就能看到比春晚还精彩的维密大秀!


来源:凤凰时尚

期待了一整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今晚准时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演啦!

期待了一整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今晚准时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演啦!

知道大家等的很心急,所以凰尚连夜发出本年度最全的维密盘点,尽情给维密天使们打call吧!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外景是一片粉红色~

内场也是性感粉嫩的粉红色了~

今晚这场重量级大秀召集了17个国家的55位超模,演绎87套秀服37对翅膀(最重的翅膀有20磅),其中Balmain合作款22套,堪称历史之最!

   六大主题

今年的六大版块分别是:Punk Angel(朋克天使)、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A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Goddesses(女神)、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

Punk Angel(朋克天使)主题系列

产后回归的糖糖霸气开场!

今年的维密大秀首度推出与BALMAIN设计总监Olivier Rousteing的联名款,以此命名的“朋克天使”主题系列完美结合了维密的性感与Balmain的霸气。夸张的耳饰、Choker,以及衣服上遍布的铆钉和别针,让每一位天使都变成了伸展台上的女王!

奚梦瑶↑第5次登维密舞台~

刘雯↑第6次登维密舞台,2009年,刘雯成为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中国超模,自此与维密结下了不解之缘。

大秀首次模特双定点~

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主题系列

A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主题系列

华裔模特陈瑜↑第1次登维密舞台~

拥有甜美笑容的她时刻洋溢着少女的气息,实在太迷人!今年是奚梦瑶第五次登上维密的舞台。不过今晚走秀过程中,奚梦瑶不慎踩着裙摆滑倒了……

对!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走!wuli小明就是这么敬业~给她点赞~

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主题系列

谢欣↑第1次登维密舞台~

王艺↑第1次登维密舞台~

雎晓雯↑第2次登维密舞台~~

Goddesses(女神)主题系列

在这个系列中,来自巴西的黑人天使拉伊萨-里贝罗(Lais Ribeiro)首次演绎今晚价值200万美元的梦幻内衣——璀璨香槟之夜(Champagne Nights)。这件内衣镶满黄金叶形图案与蓝宝石,整套内衣镶嵌了600多颗珍贵的宝石,耗时近350小时完成,华丽至极~

黑人天使拉伊萨-里贝罗演绎200万美元的梦幻内衣

何穗今年已是连续第七年站上维密的秀场。

自2011年起,何仙姑一场不落,成为了走上维密秀场次数最多的亚洲超模。今晚的何穗在维密T台上演绎了中国式性感,美得全面、清晰且个性十足。当Super model遇上老上海,通过X20全面屏手机vivo蓝看维密场外超模何穗的上海日常,如同超模生活中的慵懒柔软撞击了职业上的锋利前卫快节奏,时间逆旅,美在全面成长,激烈碰撞而清晰。

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

今年的施华洛世奇十五周年纪念秀服出现在这个系列中,由维密天使Elsa Hosk演绎,整套服装由超过275000颗水晶、200码绸带、密镶水晶、串珠首饰和镶有水晶的翅膀肩带组成~价值100万美元。

施华洛世奇十五周年纪念秀服由维密天使Elsa Hosk演绎

大秀最后由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压轴谢幕,36岁的AA已经陪伴VS走过了17年个年头,这是她的告别秀,不舍~~

明星表演

今晚的表演嘉宾一共有五位——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以及张靓颖和李云迪。

张靓颖作为表演嘉宾献唱今年的维密大秀,成为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华人歌手。

从《超级女声》到全英文发片,再到格莱美维密舞台,她一步步走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张”。

霉霉前男友,94年的哈卷Harry Styles献唱~

格莱美奖获得者Miguel~

最让喜欢音乐剧的童鞋惊喜的无疑是Leslie Odom Jr.和李云迪的合作表演。

作为音乐剧《汉密尔顿》的百老汇原版卡司之一,他不仅常年活跃在音乐剧的舞台上,还参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发行的个人专辑也备受好评,

半个娱乐圈都来看秀了

刘嘉玲、钟汉良和郑恺惊喜合影~

“国民闺女”关晓彤↓

你们的老公许魏洲↓

袁姗姗↓

Ella↓

孙坚~

徐璐↓

PG One也在看秀↓

天使在后台!

今年维密开在了咱的家门口上海,浴袍年年有今年最华丽!牡丹刺绣致敬中国风~

<<  天使在后台>>

Balmain鬼才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还在今年与巴黎欧莱雅合作推出了一款巴黎欧莱雅x Balmain设计师限量版唇膏,这款唇膏的概念、颜色、包装全部都是由Olivier Rousteing亲自打造的。

长腿、美胸、翘臀……你看的过瘾吗?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尴尬!维秘大秀奚梦瑶不慎摔跤 敬业完成走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960A5CE6C57CDFF9A321E1C88D7C78BAF6A9F22A_size14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