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走开心果!杨紫《亲爱的客栈》成“三好义工” 首揭童星幕后


来源:凤凰时尚

上周六《亲爱的客栈》准时登陆湖南卫视,“实习义工”杨紫任期结束在即,很多网友和观众表示十分不舍。回顾短短四天义工之行……

上周六《亲爱的客栈》准时登陆湖南卫视,“实习义工”杨紫任期结束在即,很多网友和观众表示十分不舍。回顾短短四天义工之行,晋级为“客栈团宠”的杨紫点亮多技能为众人带来惊喜和感动,她是“本以为躺四天”却劳动了四天的清扫达人,是暖心调解清尘CP安慰陈翔的金牌调解员,是能创作魔性神曲小邋遢的搞笑担当。而本期杨紫化身少女大力士一言不合就抱起老板娘刘涛,还犀利开怼爆料《家有儿女》幕后故事。

杨紫《亲爱的客栈》

杨紫《亲爱的客栈》

杨紫辣评《家有儿女》幕后 “抱咚”刘涛女友力Max

“实习义工”杨紫即将结束《亲爱的客栈》之行,临别贴心的拜访“老板夫妇”王珂刘涛,闲话家常,欢乐颂二美好交情可见一斑。面对好姐妹,杨紫开心地分享小秘密,不仅幽默解说晚上梦境,还嗨聊起拍摄《家有儿女》的背后艰苦奋斗史。原来杨紫虽然早在《孝庄秘史》中有精彩表现,《家有儿女》却是其首次接触情景喜剧,即使有宋丹丹等老艺术家亲自指导,但依然压力很大,经常在幕后流泪。

杨紫《亲爱的客栈》

然而明明上一秒还在“茶话会”上聊走心的经历,杨紫一转眼又变身少女大力士,用抱咚老板娘刘涛的方式来告别,女友力Max,笑料百出。

杨紫《亲爱的客栈》

杨紫自备咖啡机诚意满满 贴心表现获赞“行走的开心果”       

杨紫作为90后当红花旦一直戏约不断,电视剧项目刚杀青就投身到电影剧组,而在短短的几天假期中又义气站台亮相《亲爱的客栈》。暖心、欢笑、感动、义气,杨紫用毫无偶像包袱的表现为观众带来快乐。

杨紫《亲爱的客栈》

深受观众喜爱的杨紫在收获满满的劳动成就感之余,贴心表现获客栈众好友点赞。“老板”王珂诚恳的表示“她是很努力的,在帮大家分担了很多工作之余,还准备了甜品饮料,自带咖啡机”,“老板娘”刘涛和“师姐”阚清子不约而同的点赞杨紫好性格“小猴紫就是大家的开心果,从她来的那一刻起就变得好开心。”

杨紫《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