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晃炮轰维密秀:物化女性,把时尚秀当鲜肉秀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20日,备受关注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上演,这场重量级大秀召集了17个国家的55位超模。“维密”首次在亚洲开秀,热衷时尚的人士能去的都去了。

11月20日,备受关注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上演,这场重量级大秀召集了17个国家的55位超模。“维密”首次在亚洲开秀,热衷时尚的人士能去的都去了。从时尚主编苏芒到“国民老公”王思聪,还有关晓彤郑恺等娱乐圈人士,大家都排着队的为天使们打call~

洪晃发文调侃维密现场

曾经的时尚杂志出版人洪晃,却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引发网友热议。她认为维密现场不仅不美,甚至有“物化女性”“卖肉”的嫌疑。直接抨击现场太low,言辞犀利~老谈没去现场,但从铺天盖地的报道来看感觉超模们还是挺美的。一直抱着欣赏的态度,还是觉得洪晃老师“物化女性”的观点略略有些严肃了哦~

与网友的互动中不乏吐槽

与网友的互动中不乏吐槽

与网友的互动中不乏吐槽

洪晃

洪晃,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世界都市iLOOK》杂志主编兼出版人。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