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这样让女人欲罢不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绝大多数的女人都喜欢和自己欣赏的男人打交道,而且,还会从心底里渴望能和这样的男人产生心与心的碰撞。

导语:绝大多数的女人都喜欢和自己欣赏的男人打交道,而且,还会从心底里渴望能和这样的男人产生心与心的碰撞。

男人这样让女人欲罢不能

从表面上看,女人都喜欢家财万贯或是已有一定事业基础的男人,其实,这是一个正常女人在面对一个陌生相亲对象时的正常反应。女人只有在充分了解男人的前提下才会选择义无反顾,才会被他拥有的非物质的东西所折服到毫无条件。

因此,对于女人来说,那些能够吸引到她们的男人魅力,那些风度气质,那些有教养的行为举止,仅限于对这个男人有充分的好感,以及思想和情感上希望能有深度探访的渴望。因此,这样的男人有时虽然长相很一般,或者从事着很一般的职业,还是会有许多女人喜欢,毕竟,绝大多数的女人都喜欢和自己欣赏的男人打交道,而且,还会从心底里渴望能和这样的男人产生心与心的碰撞。

1.为人谦逊和善的男人

这种男人无论在什么场合,无论遇到什么合作对象,无论碰到自己懂或者不懂的事情,总是为人低调,并且时常能够表现出一种谦和的态度,给别人特别友善的感觉,让别人可以从心底到脚底都感受得到非常的舒坦。

2.明确人生规划的男人

对于男人来说,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都应该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要知道,女人最不喜欢那些每天花大量时间在玩电脑游戏上的男人,不喜欢无所事事或者混日子的男人,不喜欢那些没有人生目标的男人。

3.积极努力奋进的男人

绝大多数女人都喜欢嫁一个工作认真负责,有积极人生态度的男人,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孩子更好的受教育条件,可以做到任劳任怨和奋不顾身,既成就了事业也给家人创造了幸福的生活,属于潜力股的男人。

4.智商情商都高的男人

女人喜欢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男人,这种男人往往会换位思考,因为,这种男人或许有很强的控制力,但绝对会屈从于老婆的领导,而且,还会容易养成听取老婆意见的良好习惯,不会将自己的观点或想法强加于别人。

5.有强大责任心的男人

有责任心的男人往往既可以成就事业也可以兼顾家庭,既可以支撑家庭的重担也可以给家庭成员带来安全感上的保障。而有责任心的男人特别有魅力,有优良的人品素质,所以才可以特别吸引到女人的一见倾心。

6.懂得谦让女人的男人

虽说现在不太要求男人必须具有绅士风度,但是,具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总是会让女人觉得特别温暖。尤其是在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凡事都能为女生所想,凡事都能谦让女生,这样的男人会让人感到特别的舒服。

7.对待爱情专一的男人

女人对男人的要求其实就是要用情专一,换句话说,男人可以风流但绝不可以下流,女人特别厌恶那些既风流又下流的男人,厌恶那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男人,尤其是厌恶那些喜欢沾花惹草的男人。

8.赚钱让老婆花的男人

男人在家庭中的主要职责应该是赚钱而不是吝啬小气,应该把开源做到最好而把节流做到适可而止,如果一个男人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也特别的吝啬小气,绝对会让女人感到忍无可忍,也绝对难以俘获到女人的芳心。

9.没有不良嗜好的男人

男人在追求事业成功的过程中,或许需要逢场作戏,或许需要应酬交际,但是,所有的这些都不能养成形成不良嗜好,不能有赌博或嫖娼的恶习,不能有夜不归宿的习惯,不能有女人绝对不能容忍的不良生活习惯。

10.懂得尊老爱幼的男人

受到过良好教育的男人大多知道什么是尊老爱幼,懂得如何孝敬双方的父母长辈,更懂得应该尊重女人对家务劳动的辛苦付出,就算在单位受了一肚子气也不会拿家人撒气,能够充分显现出好男人最优良的品格。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