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布罗休告别维密 17年天使生涯没有遗憾


来源:凤凰时尚

据巴西媒体消息,维密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不再续约,今年可能是她身为维密天使的最后一年大秀。

据巴西媒体消息,维密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不再续约,今年可能是她身为维密天使的最后一年大秀。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1981年巴西小镇出生,2000年首登VS舞台,合作时间长达17年,目前育有一子一女。2012年她首次佩戴梦幻Bra,2014年与巴西同胞Adriana Lima共同佩戴梦幻Bra,并曾在2009年为VS大秀开场,作为巴西模特军团领军人物之一,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Ale。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秘独家:安布罗休运动现身 粉丝极为热情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7/eecd91fac9ccb1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