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成一只“熊”才时髦 海清、刘涛今年冬天都爱它


来源:凤凰时尚

说到今年最红的一款大衣非蠢萌蠢萌的泰迪大衣莫属,而其中最有人气的必须是来自Max Mara的Teddy Bear coat。迪丽热巴最近的《……

说到今年最红的一款大衣非蠢萌蠢萌的泰迪大衣莫属,而其中最有人气的必须是来自Max Mara的Teddy Bear coat。迪丽热巴最近的《芭莎》大片时就穿了Max Mara的红色泰迪大衣,海清、刘涛穿的是驼色款。创意总监Ian Griffiths重新发现了当时在八十年代采用奢华长毛绒纤维制成的“泰迪熊”外套。由于传统的毛绒工艺早已失传,选择了环保的天然驼绒制成的人造皮草面料。Oversize的廓形搭配卷毛毛面料时髦又软萌,热情红、经典驼等颜色让这款大衣的质感更显高级。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海清羊羔毛大衣贵气十足 与机场工作人员交涉谈吐优雅大方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6/0f97f5904a50b9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