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好气色?肌肤需要更多生命力


来源:凤凰时尚

想要完美肌肤,光是白是不够的,还要拥有红润好气色哦!但好气色不是人人都有,环境污染、日晒损伤、熬夜加班等因素都让肌肤变得干燥暗沉,整个人形同枯槁!

想要完美肌肤,光是白是不够的,还要拥有红润好气色哦!但好气色不是人人都有,环境污染、日晒损伤、熬夜加班等因素都让肌肤变得干燥暗沉,整个人形同枯槁!

完美肌肤需要活力能量

所以很多MM都会靠化妆来改变,腮红和唇膏更是不可缺少的彩妆单品,福利姐想说这最终是治标不治本啊,白里透红的肌肤还是要靠“养”才能绽放光彩,那么,如何护肤才能让肌肤更有“生命力”呢? 

如何才能让肌肤充满生命力呢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能滋润补水、轻松调理肤质的羽西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2号。它能改善肌肤暗沉,激活肌肤活力,焕发红润光泽,快来申领吧!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

产品技术及成分:羽西运用革新凝萃破壁技术和微滤科技,从珍贵的灵芝孢子和菌体部分中,分别提取高浓度灵芝孢子多糖活性成分和灵芝菌体微滤精华,轻松调理肤质,改善疲惫黯沉的亚健康肌肤状态。羽西镇店之宝“生机之水”不仅成分升级,萃取科技升级,效果加乘,轻松调理肤质,改善暗沉,激活细胞能量源泉ATP,打造红润好气色。   

产品功效:满满整瓶灵芝精华,帮助肌肤开启净化旅程:1.改善肌肤暗沉,激活肌肤活力,焕发红润光泽2.调理肤质,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抵御外界对皮肤的刺激,解决细小颗粒物对皮肤屏障功能,信号传导和微循环等众多皮肤健康问题产生影响。3.瞬注肌能,激活细胞能量源泉ATP,有效促进细胞氧化还原,深入滋养并即刻舒缓倦容,令肌肤焕活新生,恢复柔软弹嫩,细腻平滑,细纹隐退,散发红润好气色。  

生机之水推荐理由:羽西灵芝系列上市至今,售出超过3400000瓶,每30秒售出一瓶明星单品生机之水,上市至今售出超过2500000瓶。羽西的镇牌之宝-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自2007年上市以来累计售出2,000,000 瓶,每30秒售出一瓶, 是中国女性信心的选择。此次灵芝系列全面升级,其明星产品焕活调理液不仅在包装上独具一格,推出限量版包装,同时在功效上成分升级,萃取科技升级,甄选黄山道地灵芝,多年研发新成果--萃取5X灵芝孢子多糖+灵芝菌体微滤精华,排浊注能,净化肌肤,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灵芝能量。 

试用产品:羽西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2号210元/15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2月06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人常喝这碗粥让你面色红润身材好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4/492003083fdc75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