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超模收入第一名终于换人 肯豆把吉娘娘拍到沙滩上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2017福布斯年度最赚钱模特排行榜发布,然后排行立即震惊了整个模特圈!

今天2017福布斯年度最赚钱模特排行榜发布,然后排行立即震惊了整个模特圈!

吉娘娘Gisele Bundchen从2002年到现在,15年的不败记录被真人秀网红模特Kendall Jenner打败!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凭借极强的社交媒体影响力及雅诗兰黛/La Perla/Adidas等多家高额合同,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年收入名列榜首。

Kendall Jenner

在这里要恭喜金小妹Kendall啦,但希望台步还是要向吉娘娘多学习~

2017年对于Gisele算是比较安静的一年,自从2015退出T台后,吉娘娘就低调很多,今年只凭借Carolina Herrera香水代言、巴西本土品牌Arezzo鞋子和Vivara珠宝的代言,收入比去年缩水了43%,即使这样,她还是高居排行第二位!

就在昨天Vivara珠宝刚刚公布了最新圣诞宣传广告,Gisele一如既往地高级演绎!

Gisele Bundchen

说到台步,有多少人还记得里约奥运开幕式,吉娘娘那段行云流水的走秀。

Gisele Bundchen用20余年的T台、代言、封面、社会影响力详解了“超级名模”的含义。

中国超模刘雯稳坐去年同等排位,依旧是该榜上唯一的亚洲模特。恭喜雯子!

刘雯

刘雯年收入为650万美元,主要来自于LaPerla和Puma的合约。

今年最具争议的Hadid姐妹,姐姐Gigi名列第5,妹妹Bella以第9挤进前十。分别是950万和600万美元

Hadid姐妹

姐姐Gigi收入主要来自美宝莲以及各种合作系列,Bella则来自Nike/Nars/Dior等合约。

除了第三名的John Legend老婆Chrissy Teigen以及第十名的大码模特Ashley Graham。年收入分别1350万美元和550万美元。

其余榜单被如Karlie Kloss,Adriama Lima及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维密天使们承包啦~

Adriama Lima

年收入1050万美元,维多利亚秘密秀史上最长天使合约。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年收入950万美元,自身品牌的内衣和英国百货M&S的长期合约。

Karlie Kloss

高学历超人气的小kk,年收入900 万美元。主要来自Adidas、施华洛世奇的合约。

总体来说,刘雯是今年唯一入榜的非白种人模特,其实这些统计只能反应模特的被认可程度, 大概收入和行业现状,其实有更多值得被认可和努力的模特们,希望她们早日上榜哈!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气场强大!刘雯金小妹同台惊艳亮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08/3916b596df565b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