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五哪些值得买?唐嫣同款大衣直降两千元!


来源:凤凰时尚

 还没从双十一的吃土中缓过劲,美国版“双11”——黑五(Black Friday)……

还没从双十一的吃土中缓过劲,黑五(Black Friday)又来了。和考我们数学的双11相比,黑五的规则来的比较痛快,直接上折扣,最多加个满减,直来直去的规则剁起手简直不要太爽啊!

gif

看到眼瞎的凰尚为大家推荐了值得购买的时装、手袋和鞋履,今年流行的丝绒羽绒服、袜子鞋、小白靴等,以及一些折扣超级大的实用单品~手指下滑来看看吧!

从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到国内潮人,丝绒到了今年可以说是横扫时尚界,胖胖的羽绒服加上质感丝绒,整个人看起来暖意融融,在寒冷的冬天又有谁能拒绝呢?

潮人街拍

推荐单品:

今年最火的丝绒羽绒服:MISBHV;原价6919元;现价5397元(ssense.com)

飞行员夹克已经接连火了好几季,到了今年依旧热度不减,其中军绿色最为经典。时尚模范生周冬雨最近穿着oversized廓形现身机场~

街拍

推荐单品:

Acne Studios经典飞行员夹克;原价4283元;现价2998元(ssense.com)

棒球夹克和飞行员夹克廓形相似,不过将拉链换成了纽扣,自带美式运动休闲范儿~

推荐单品:

Champion棒球夹克;原价1087元;现价632元(ssense.com)

唐嫣同款Acne经典大衣直降2K+↓

街拍

推荐单品(唐嫣同款):

Acne Studios经典款大衣;原价7381元;现价5021元(ssense.com)

Burberry家的风衣有多经典,相信地球人都知道~而这次黑五的折扣也非常给力,7K左右就能轻松拿下~

推荐单品:

Burberry经典款风衣;原价10050元;现价7334元(ssense.com)

连帽卫衣作为冬季穿衣内搭的主力军之一,除了在春秋发光发热,到了冬天依然是最值得购买的单品之一~

街拍

推荐单品:

Champion卫衣;原价856元;现价685元(ssense.com)

卫衣也是杨幂出街最爱单品之一~

街拍

推荐单品(杨幂同款):

Balenciaga杨幂同款卫衣;原价4942元;现价4204元(ssense.com)

衣橱必备的黑色高领毛衣,穿上就会自带优雅沉静的气质~

街拍

推荐单品:

Calvin Klein 205W39NYC针织衫;原价1994元;现价1330元(ssense.com)

宽松款式的毛衣适合在室内单穿,尤其适合北方的姑娘们~

推荐单品:

Stella McCartney毛衣;原价5965;现价2980元人民币(折扣非常大,5折)(matchesfashion.com)

牛仔裤作为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场,而且永不过时的单品,不趁着打折收两件,简直就是人生的损失!

推荐单品:

Off-White牛仔裤;原价3329元;现价2531元(ssense.com)

Citizens of Humanity高腰紧身九分牛仔裤;原价1635元;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现价1144元;(shopbop.com)

冬天出门如果东西不多,单独背一个包实在有些麻烦,于是很多人都习惯将钱包钥匙之类的小物件直接放入口袋中,其实这种情况下来一只手包再合适不过了。凰尚个人比较推荐纯色的皮质款式,一来没有复杂的设计不容易过时,二来也更好搭配各种款式和颜色的衣服。

街拍

推荐单品:

Rebecca Minkoff Leo手包;原价626元;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现价438元;(购物满$200+再享8折,满$500+享7.5折,满$800+享7折);(shopbop.com)

Alexander McQueen手包;原价3561元;现价2994元;(ssense.com)

占据了娱乐圈半壁江山的Marc Jacobs相机包,凭借讨巧的样式和小身材大容量早已成为It Bag大家庭的一员,而黑五期间只需要软妹币一千五左右就能拿下,是不是很划算呢?

街拍

推荐单品:

Marc Jacobs相机包;原价1945元;现价1556元;(ssense.com)

每一个通勤的OL都必备的简洁款式的单肩包↓

推荐单品:

Tory Burch Brooke肩背包;原价3284;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后现价2299元;(购物满$200+再享8折,满$500+享7.5折,满$800+享7折);(shopbop.com)

去年火了一整年的Burberry双肩包,今年只需六千多人民币就能收入囊中~

街拍

推荐单品:

Burberry双肩背包;原价7717元;现价6714元;(ssense.com)

Chloe家的Faye不到7K也能拿下~

街拍

推荐单品:

Chloé Faye手袋;原价8080元;现价6866元;(ssense.com)

拼皮的Puzzle的价格虽然仍在万元俱乐部,但能省下接近三千多,也算美事一桩~

街拍

推荐单品:

Loewe Puzzle手袋;原价14544元;现价11635元;(ssense.com)

接下来看看冬天配饰的重头戏——鞋履方面。作为鞋界网红的袜子靴,虽然外界对它一直有着不同的声音,但是并挡不住它走红的脚步,凰尚倒是觉得有着显瘦、显腿长这两个优点就足以掩盖一切缺点了吧~

街拍

推荐单品:

The Fix Keyla 短靴;原价652元;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现价456元;(购物满$200+再享8折,满$500+享7.5折,满$800+享7折);(shopbop.com)

把小白鞋拍死在沙滩上的继承者——小白靴,虽然17年秋冬才刚火,但是早已大批时装精们争先上身试了,凰尚对这股潮流也很看好哦!

街拍

推荐单品:

Dolce Vita切尔西短靴;原价923元;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现价646元;(shopbop.com)

经典的马丁靴、以及极简设计的黑色短靴,相信每个姑娘的鞋柜应该都不止有一双吧~

Dr. Martens马丁靴;原价923元;现价646元;(ssense.com)

Alexander Wang Gabi短靴;原价4452元;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现价3116元;(购物满$200+再享8折,满$500+享7.5折,满$800+享7折);(shopbop.com)

穿短裙的最佳搭档过膝靴,Michael Kors这双折扣打到了5折,不到1K就能买下,已经入了三双过膝款式的凰尚都心动了!

Michael Kors过膝长筒靴;原价:¥1,999;现价:¥978;(macys.cn)

浅口高跟鞋和蝴蝶结款式的小粗跟,都是常年居于畅销榜的前列,有需要的girl赶紧收了它们吧!

AQUAZZURA 天鹅绒浅口高跟鞋;原价3891元;现价2334元;(fwrd.com)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低跟浅口鞋;原价3793元;输入代码MORE17享7折现价2655元;(购物满$200+再享8折,满$500+享7.5折,满$800+享7折) ;(shopbop.com)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