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5后女星都开始霸屏了 你还不准备抗老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之前的热播剧《欢乐颂》到《好先生》一批90后新生代小花们开始活跃在荧屏上,眼看80后都已步入30岁……

导语:从之前的热播剧《欢乐颂》到《好先生》一批90后新生代小花们开始活跃在荧屏上,眼看80后都已步入30岁大关,越来越多的90甚至00后涌现,我们才发现时间不等人,抗老这件事也真的不能等了。

小花1号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和杨玏

97年出生的关晓彤已经是个十足的戏霸了,不仅主演过很多热门的影视剧作品,合作的演员也都个个是大前辈,从王志文、张嘉译到孙红雷,关晓彤现在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国民闺女”。

小花2号杨紫

 

杨紫

《欢乐颂》海报

杨紫已经成为90后女星中的代表,从《家有儿女》被大家熟知到最近大热的《欢乐颂》,杨紫的演技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从当初可爱的小雪成长为时髦少女。

小花3号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才16岁的欧阳娜娜是标准的00后,从大提琴少女到现在已经参演了《北京爱情故事》、《破风》等电影,已经成为新生代小花中的佼佼者,而且最近更是频繁的出席各大品牌的时尚活动,势头正劲。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知道哪些食物可以抗衰老吗?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b1ced90e980f5b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