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启蓝色礼盒,点亮璀璨节日 蒂芙尼2017冬日献礼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1月21日,Tiffany & Co. 蒂芙尼首次在中国举行圣诞亮灯仪式,沿袭180年来品牌不断累积演变的珍贵圣诞传统,……

2017年11月21日,Tiffany & Co. 蒂芙尼首次在中国举行圣诞亮灯仪式,沿袭180年来品牌不断累积演变的珍贵圣诞传统,蒂芙尼将纽约的梦幻圣诞氛围带到上海这座魅力非凡的国际都市。

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丽丰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区总经理马宏洲先生与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共同点亮洋溢纽约曼哈顿风情的蒂芙尼圣诞树,伴随着童声合唱团悠扬动听的圣诞颂歌,在上海香港广场开启满载蒂芙尼致爱深情的冬日梦幻旅途。

堆满蒂芙尼蓝色礼盒的圣诞树

高大葱郁的蒂芙尼璀璨蓝色圣诞树矗立于上海香港广场门前,底座环绕着层层堆叠的蒂芙尼蓝色礼盒,象征着梦想成真的冬日浪漫惊喜。正门上方的钻石灯光造型设计源自蒂芙尼于上世纪纽约世界博览会上致敬128.54克拉的“蒂芙尼传奇黄钻”(TheTiffany Diamond)而设计的烟花装饰图案,彰显蒂芙尼的经典传承与璀璨魅力。

为营造趣味盎然的冬日圣诞气氛,蒂芙尼在现场设置精巧的互动游戏,并准备了温馨的蒂芙尼节日心意卡邀请参与者寄语挚爱的人,传递美好节日心愿和祝福;梦幻唯美的蒂芙尼圣诞拍照区域内,来宾们可以和顽皮的蒂芙尼木偶人一同演绎冬日的欢乐故事,定格圣诞的温暖与甜蜜。

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

从左到右: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和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合影

从左到右: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和丽丰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区总经理马宏洲先生为蒂芙尼圣诞树亮灯

蒂芙尼2017圣诞亮灯仪式活动现场的Tiffany Blue Car为现场嘉宾提供各式甜品和热红酒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合唱团以动人的歌声为大家献唱

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参与现场互动环节

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佩戴蒂芙尼珠宝出席亮灯仪式

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嵌梨型切割沙佛莱石和钻石耳坠

相似款: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嵌圆形切割和长棍型切割钻石戒指

相似款:Tiffany & Co. 蒂芙尼18K黄金和铂金镶嵌蓝宝石、钻石、祖母绿和珐琅蜻蜓造型胸针

Tiffany& Co. 蒂芙尼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手镯

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店内同样摆放了堆满蓝色礼盒的圣诞树,树旁的旋转楼梯仿佛重叠童话与现实的缤纷情境,引领人们步入冬日奇幻世界,期待美好的圣诞惊喜。以诙谐幽默的木偶人为灵感的的陈列橱窗悄然幻变为充满奇遇与惊喜的冬日魔幻世界,呈现充满欢乐与奇幻的视觉盛宴。

陈列于蒂芙尼橱窗内的载满梦幻蓝色礼盒的人偶

充满趣味性的活动人偶贯穿于蒂芙尼店内的各个橱窗

蒂芙尼2017圣诞亮灯仪式活动现场

蒂芙尼店内各个橱窗内的人偶生动有趣

蒂芙尼店内各个橱窗内的人偶演绎梦幻奇境

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表示:“蒂芙尼的节日季总是充满着欢乐与温暖,欢庆节日的气氛通过传奇的蓝色礼盒弥漫全球。蒂芙尼圣诞树在纽约、米兰、东京等城市的广场璀璨夺目,令人驻足欣赏。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蒂芙尼的传统亮灯仪式从纽约来到上海,在上海的精致风情中注入纽约的独特魅力。”

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小姐

当晚,佩戴Tiffany & Co. 蒂芙尼珠宝出席亮灯仪式的倪妮小姐也送上了自己的圣诞祝福:“每次看到蒂芙尼蓝总会心跳加速,满怀期待,在圣诞节这样一个温暖浪漫的节日,希望每一个人都收到这份蒂芙尼爱的礼物,感受这抹蓝色带来的心动和喜悦。”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