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知道与你唇膏最相配的香水是哪一个吗?


来源:凤凰时尚

香水和唇膏竟能够碰撞出令人无可抗拒的化学反应,全新M•A•C Shadescents系列的六种香水灵感来自于我们最具代表……

M•A•C SHADESCENTS 魅色香吻

香水和唇膏竟能够碰撞出令人无可抗拒的化学反应,全新M•A•C Shadescents系列的六种香水灵感来自于我们最具代表性的唇膏色调。Lady Danger的刺激体验带来如同野樱桃般的陶醉,Roby Woo散发出大胆如深红色皮革般的气息,My Heroine令人沉迷于融合了藏红花、焚香与科尔多瓦革香味的惊喜之中,Candy Yum-Yum中隐藏着热带水果与棉花糖这对最佳拍档的完美配合,Velvet Teddy唤醒沉睡中野蜂蜜和奶油麝香的魅力,Crème d’Nude则激发出来自裸肌最纯粹直接的活力性感。

Lady Danger:

明亮珊瑚色的娇俏酸甜野樱桃

Lady Danger:明亮珊瑚色的娇俏酸甜野樱桃

香味:木质花香主调:金色广藿香戏剧性的色调,直击人心的性感,以甜蜜的野樱作为开场,点缀着充满异域风情的番红花,奢华又漫不经心的金色广藿香悄然出场,搭配着黑色琥珀,散发着优雅不羁的明媚性感。离开房间的她,只留下Lady Danger的红唇印记和令人迷恋的淡淡香气。   

Roby Woo:纯正蓝调正红的灵感大胆性感之作

纯正蓝调正红的灵感大胆性感之作

香味:木质花香主调:深红皮革甜美多汁的野樱桃,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咬上一口。缤纷的紫罗兰、佛罗伦萨香根鸢尾香气,令你艳冠群芳。沿着浓郁的藏红花气息,遇见了狂放的深红皮革,让人对你深深陷入迷恋,并且渴望更多。   

My Heroine魅惑亮紫的气场辛香的异域风情

My Heroine魅惑亮紫的气场辛香的异域风情

香味:木质花香主调:熏香出人意料的醉人性感,香吻的精髓源自于醒目的紫色的My Heroine,融合了浓郁的原始科尔多瓦革香味,藏红花的复杂多变搭配着带有神秘高贵的焚香气息。当归籽中意外的辛辣味道的出现,带出了邪恶诱人的前卫性感。   

Candy Yum-Yum霓虹粉桃的明媚馥郁香甜的少女感

Candy Yum-Yum霓虹粉桃的明媚馥郁香甜的少女感

香味:花果香主调:异国情调的红心番石榴浓郁果香带来的粉色炸弹,配合着混有棉花糖、番石榴、香草味的浓郁气息,冲突的香气就如同少女跳跃的心情,充满了振奋人心的活力!精致的樱花和成熟的摩洛哥鸢尾,冲突的香气营造出女孩傲娇可爱的魅力!她喜欢的就一定要得到,而且她也可以!   

Velvet Teddy欧美风可可裸棕干净与狂野的冲突

Velvet Teddy欧美风可可裸棕干净与狂野的冲突

香味:东方琥珀主调:野蜂蜜野蜂蜜和奶油麝香如丝绸般的顺滑香气带着沉稳的东方香调,温暖和煦的金合欢、香草兰、野蜂蜜,轻轻的搅拌,最后以麝香液、烟熏纸沙草根和些许异国情调的香豆萃取,完美收场。你所到之处,留下无处不在的香踪缭绕。   

Crème d’Nude新款太妃蜜糖纯粹直接的活力

Crème d’Nude新款太妃蜜糖纯粹直接的活力

香味:琥珀麝香主调:天鹅绒麝香Crème d’Nude裸色唇膏所赋予的灵感香气,展现了纯净光采肌肤的活力与性感。天鹅绒麝香主调如同蚕茧般包裹着整个香吻,而木槿花所绽放的清新气息,如同魅力肌肤上乍开的清新光芒。轻抚过柔软的肌肤。满满的香草甜美却不会过于幼稚,轻轻地一个微笑,沉醉在梦的香气里。 让M.A.C与你一起,让专属于你的味道爆炸升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