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得奖的都没人认识 金马奖到底看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第54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隆重举行,现场舒淇、小S、马思纯、周冬雨等重量级明星现场助阵,各自用惊艳的华服吸引眼球,凰尚直击现场明星与您分享饕餮盛宴。

小S说最大劲敌是舒淇,舒淇称红毯小S最美

周冬雨露背因为热?

舒淇可谓是金马奖的亲闺女了,凰尚已经记不清她来多少次金马奖,不过每次的造型都能做到零失误。这次又是美到发光,Elle Saab礼服佩戴Bvlgari宝格丽珠宝亮相金马奖红毯,还来个仙女转。

在红毯现场采访中舒淇笑称带平常心参赛,同时不忘夸奖小S是“宇宙第一美” ,女神也是很谦虚~

舒淇与金马奖的缘分凰尚在此再跟大家回顾一下,她曾在1998年就凭借《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获得最佳女配角,在2005凭借《最好的时光》 获得最佳女主角,另外还获得其他6次提名。

不过凰尚对她印象最深刻的造型就是2013年的这套Valentino长裙,美翻全场,让人迟迟回不过来神儿。

2016年这套裙子又让她从仙女姐姐变成性感缪斯。

2005年,舒淇凭借《最好的时光》斩获影后,她身穿一身古希腊女神式的黄色长裙亮相红毯。获得影后现场喜极而泣,同年获得影帝的是郭富城。

好了,我们再回来看看红毯现场,戏精本精小S和搭档蔡康永一起亮相红毯,一身蓝色礼服把小S的好身材展现的一览无遗,在红毯上她可是过足了戏隐,可惜没有入围影后,真替她可惜了。

小S现场说自己最大的劲敌是舒淇,但又觉得舒淇会穿很传统的礼服,比不过自己,自信的小S幽默又可爱。

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张艾嘉佩戴PIAGET伯爵珠宝腕表亮相2017金马奖红毯,连换两套造型,超级有味道~

张艾嘉凭借《相爱相亲》创下纪录,成为首位入围四项大奖的女性,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女主角,收获满满,不过好电影值得这样的荣誉。

一黑一白的造型,一个性感,一个优雅大气。

去年的双影后马思纯和周冬雨姐妹花一同亮相红毯,周冬雨对着镜头展示美背,马思纯······

她们去年在金马奖红毯的画风是酱婶儿滴~

马思纯身着CHANEL 衬衫式礼服,佩戴卡地亚珠宝,俨然一个端庄大方的姑娘~

而娇小的周冬雨本次也把长礼服驾驭的非常到位,Burberry黄色露背礼服,性感的同时又让她不失俏皮和可爱。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选择这件礼服时,周冬雨耿直表示:热,冬雨妹妹咱们可以再耿直一点····

Ella陈嘉桦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她已经不是凰尚印象中那个酷酷的中性女生,今晚一身Giorgio Armani 2017秋冬系列礼服,犹如把一副艺术品穿在身上,文艺性感,凰尚给她打Call。

凰尚一直觉得秦海璐蛮会选衣服的,注重简约大气,从不靠花哨取胜,今晚身着Dolce&Gabbana黑色深V礼服,佩戴PIAGET伯爵珠宝,点缀的恰到好处,优雅亮相第54届金马奖红毯~

鬼马精灵的林依晨今晚的风格可以拿最佳突破奖,身穿Valentino2017秋冬系列黑色长裙,佩戴Boucheron宝诗龙珠宝,就是要告诉乃们娇小可爱的女生也有变身性感女神的一天。

混血美女许玮宁今晚赢很大,真的是珠光宝气,上半身堆满珠宝的礼服高贵不俗气,配得上她大气的五官,只是觉得她今晚有点辛苦,这礼服不知多少公斤重。

凭借《芳华》入围最佳新晋演员的钟楚曦和冯小刚导演一起亮相红毯。

从照片就可以看出小刚导演选角的水平真不是盖的,在大咖云集的金马红毯她完全不怯场,像是金马常客一样,笑容从容,落落大方。

身穿Dundas2018早春度假系列的吊带裙,非常简单的廓形却完全不失光彩,灵动的流苏以及刺绣装饰,靠细节取胜,凰尚非常喜欢这种低调但却处处充满心机的裙装呢。

本次金马奖还请来了好莱坞重量级演员Jessica·Chastain,一袭Armani阿玛尼Prive紫色连衣裙,佩戴PIAGET伯爵珠宝,像是个贵气的甜美公主。

金马影帝黄渤又一次来到金马奖,还做过金马奖的主持,他也是和金马奖非常有缘分了,一身黑色Ermenegildo Zegna 西装,嗯,非常得体。

萌萌哒雷佳音凭借《绣春刀》入围最佳男配,凰尚看到他亮相红毯的pose······依旧是萌点十足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那一脸萌X的表情

蔡依林现场带来经典电影歌曲串烧,一开口气息不太稳,有些小走音,不过后面状态越来越好,《甜蜜蜜》《流金岁月》《追梦人》《幸福路上》《祝你幸福》……歌声温柔动听~~Jolin今天的撞色曳地礼服,搭配精致短发性感又优雅。

本次大奖都花落谁家?

最佳女主角:惠英红《血观音》,这是惠英红的第一座金马影后奖杯。2009年惠英红凭电影《心魔》中一个占有欲极强的母亲角色,夺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最佳男主角:涂们《老兽》,恭喜涂们!首次入围就问鼎影帝。

最佳女配角:文淇《血观音》,这位14岁的小演员泪撒颁奖典礼现场,全程哭着讲完了获奖感言。

年仅14岁的文淇凭借《嘉年华》和《血观音》两部影片,同时提名影后和女配,女配获奖!为自己的电影之路创造了一个惊艳的开篇。

最佳男配角:陈竹昇《阿莉芙》,陈竹昇今年在《大佛普拉斯》里饰演男主角,《嘉年华》里出演旅店老板,也出演了《健忘村》,结果凭借《阿莉芙》中的变性人角色获得最佳男配角。

最佳导演:文晏《嘉年华》,《嘉年华》这部口碑超高的影片最近就在热映哦。这也是她首次获得金马奖。此前《嘉年华》曾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第61届伦敦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好啦,凰尚的金马奖播报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赞赏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投诉

写留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