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走维密摔倒上热搜 超模这碗饭真没那么好端!


来源:凤凰时尚

相信大家都被奚梦瑶走维密摔倒刷屏了吧,直接在微博“爆”上了热搜第一位,可见这个维密史上第一摔引起的核爆级别的威力有多……

相信大家都被奚梦瑶走维密摔倒刷屏了吧,直接在微博“爆”上了热搜第一位,可见这个维密史上第一摔引起的核爆级别的威力有多大了。

超模摔倒

导致超模们在走秀时摔倒,高跟鞋不合适要背绝大多数的锅,要么鞋跟过高,或者码数不合脚,总之走起来看着都让人胆战心惊。

gif

除了鞋子原因,也可能会踩到裙摆、遇到T台不平整等小问题,反正都导致了一个结果:摔(出)倒(糗),进而也就影响到将来的工作机会。所以说其实超模这碗饭看着光鲜亮丽,其实也没那么好端的,不信你看下面的超模T台失误合集,看完了保准也会为她们捏一把汗...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超模摔倒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摔跤了就不是好模特吗?盘点奚梦瑶维密走秀合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7/b8961c5491f7b1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