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超《特化师》创业梦碎 用心诠释演技炸裂


来源:凤凰时尚

由立卓兴宇影视传媒出品,张丹峰、谭松韵、代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代超饰演的宋前进遇到所谓人生贵人李董,一……

由立卓兴宇影视传媒出品,张丹峰、谭松韵、代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代超饰演的宋前进遇到所谓人生贵人李董,一位将开启创业美梦,但似乎一切都是场骗局,究竟是福是祸今晚即将揭晓。

代超《特化师》创业梦碎 失恋失业遭双重打击

剧中,代超饰演的宋前进为了追到陈真(谭松韵饰),证明自己的能力,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放弃悠闲的小店工作,投身开餐厅的创业梦。宋前进执着的相信李董是真心要帮他,“我不是傻,我是真心相信人家”,而陈真斥责前进“你不是傻,你是蠢”,虽句句在理,是好言相劝,这份为爱执着的勇气既令人钦佩,也令人心疼。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初见骗局端倪的“开餐厅”创业梦将迎来高潮,所谓的人生贵人李董究竟是真贵人还是骗子,开餐厅的创业梦究竟是事业新起点还是骗局,所有朋友的不信任究竟是误解还是真相都将揭晓。

代超饰宋前进

代超用心诠释角色 演技收获满满肯定

在前几集的剧情中,宋前进总是以温暖阳光的形象出现,而在前进表白陈真之后,他的战斗欲、勇气都被激发,使得后续的剧情有了复杂而多变的情绪,也更加凸显出代超自然而不做作的演技,令他收获了满满的肯定。代超用心的诠释令宋前进一角更加饱满、更加独特,令观众记住了这个永远充满笑容、时刻守护着陈真的阳光大男孩。

代超遭遇失恋失业双重打击

生活中的代超也是如此,1993年出生的他,拥有185cm的高挑身材,狮子座的他热情而开朗,虽然外表看似冷酷型,但接触久了就发现是有趣而搞笑的人。从《九州天空城》的裴钰,《因为遇见你》的李云哲,到《特化师》的宋前进,他尝试了不同性格的角色,用实力一次次证明自己,又不断带给观众新东西,不断突破自我,认真对待“演员”这份职业,期待他今后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