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分钟激活细胞能量 唤醒肌肤青春之源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1月23日,全球第一专业美容护理专家-法国「GUINOT维健美」在上海举办全新「活肌能量水疗仪」新机发布会。 「GUINOT维健……

2017年11月23日,全球第一专业美容护理专家-法国「GUINOT维健美」在上海举办全新「活肌能量水疗仪」新机发布会。 「GUINOT维健美」国际培训和发展代表Sandrine Carliez女士亲临现场,详细介绍全新活肌能量水疗仪的操作原理并亲自演示使用方法,邀请媒体及嘉宾现场见证极速激活细胞能量高端科技。          

「GUINOT维健美」全新「活肌能量水疗仪」 促进肌肤新生

「活肌能量水疗仪」是一部能够将能量注入细胞的仪器,拥有分子能量模式、热能和电离子结合的专利技术,可进行一系列非入侵性及非创伤性的疗程,过程舒适安全,无任何痛楚。其三大独创技术可以通过内在激起年轻元素,令细胞活跃起来。「活肌能量水疗仪」结合了分子能量模式和热能模式的优势,将产品中的高效成分带到皮肤的底层,促进肌肤新生。美容顾问可根据顾客的肌肤状态及需求,量身设计个人化疗程,配合「活肌能量水疗疗程」和「活肌能量紧肤疗程」,可以有效激活弹性纤维和细胞,令肌肤快速恢复健康年轻的状态。

活肌能量水疗仪

「GUINOT维健美」特色疗程「活肌能量水疗疗程」 显著新生肌肤

随着年龄增长,细胞动能下降,皮肤逐渐出现老化的现象。 「活肌能量水疗仪」当中的分子能量模式,可以提升细胞动能,增加细胞活力,显著改善并使肌肤得到新生。利用正负离子电流,结合独创的离子啫喱,渗透肌肤,深层注氧,促进细胞更新,激生弹性纤维及骨胶原,恢复肌肤光泽。再利用热能模式,提升细胞活跃度,增加微循环,结合产品立即达到充氧的效果。美容顾问可根据客人的肌肤需求,从7种精华离子啫喱产品(包括逆转时空、防皱、滋养、水分、柔敏、控油及美白)中选择适合顾客美肤要求的产品。

「GUINOT维健美」特色疗程「活肌能量紧肤疗程」 显著雕塑面部轮廓

当皮肤进入轻熟年龄阶段,肌肉张力已逐渐减弱。若想肌肤保持年轻紧致,就要刺激肌肉运动,恢复细胞活性,提升面部线条,雕塑面部轮廓。「GUINOT维健美」独特的电流调校,不会令肌肉产生适应性,更可降低刺激感,令治疗过程更舒适。且新一代的电流棒设计接触面积更大,能够紧贴面部线条,加强更大范围的肌肉运动,提升并使苹果肌更为饱满,令效果更为显著。透过疗程物理性的刺激神经末梢,令肌肉自主运动,从而达到提升的效果。由于面部提升是因为肌肉自主运动而产生,故效果更持久,不易反弹。再结合使用GUINOT维健美护肤产品,能有效的刺激弹性纤维增生,紧致轮廓。

「GUINOT维健美」全新护肤产品打破肌肤衰老定律修复肌肤免疫机制

皇牌营养霜– 肌肤细胞再生面霜

皇牌营养霜– 肌肤细胞再生面霜

「GUINOT维健美」抗衰老护肤专家,利用高科技成分改善老化迹象。「GUINOT维健美」1984年研发首支细胞抗衰理念的产品- 肌肤细胞再生面霜蕴含56种活跃成分的细胞滋养能量元素,配方源于细胞在新陈代谢所需要的所有营养成分,并无偿贡献给烫伤医院治疗灼伤肌肤的良方,至今法国著名的皮肤医院(St Louis)仍在使用当中,能有效修补受损肌肤,刺激细胞再生,更可显著抑制老化过程,让肌肤重拾年轻。

皇牌水润精华素

皇牌水润精华素

「GUINOT维健美」水润精华素,富含极微细的水分聚合因子,为肌肤细胞深层锁水,持久发挥水润效果。其中蕴含夏威夷坚果油,为肌肤提供营养,使肌肤更加柔软亮泽。经实验测试,使用水润精华素30分钟后,水润度迅速增加40.5%,使用7小时后,水润度增加50%以上。

拥有并保持年轻肌肤是所有年龄女性的梦想。如今发达的医学美容技术能让人在短时间内变美变年轻,令很多爱美女性趋之若鹜。然而,术后保养才是维持效果的关键。肌肤的衰老由细胞开始,想要逆转肌龄,就要为细胞重新注入能量,唤醒及激活细胞。法国「GUINOT维健美」全新活肌能量水疗仪,不用开刀,不用打针,无创伤、非入侵性的护理能加快肌肤恢复的速度,让医美效果更加持久。

关于法国「GUINOT维健美」

法国「GUINOT维健美」成立超过50年,现时全球逾68个国家超过1万间专业美容中心及顶级酒店水疗中心及知名水疗会所选用「GUINOT维健美」疗程及产品,其品牌于全球专业美容市场的占有率高达35%,如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新加坡来福士酒店、墨西哥万豪酒店、瑞吉酒店以及多家喜达屋旗下酒店品牌选择「GUINOT维健美」作为水疗护肤品牌,为高端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皮肤护理。 品牌拥有卓越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科研实验中心、严格的品质监控生产线及独特的专业护理疗程,奠定全球第一美容护理专家的地位。GUINOT优厚的医学背景,加上一直坚持科研为先的宗旨,多年来一再研创出多个革命性产品,其中以独特的56种「细胞滋养能量元素Celllular Life Complex」最为著名,令「GUINOT维健美」在在竞争剧烈的美容市场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