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滋养力竟然能延续2300年


来源:凤凰时尚

匠心精神是一个品牌的文化传承,经数年研究,林清轩品牌将传承了2300年的山茶花油打造成一款好评不断,深受各大名人追捧的产品。全新升级的林清轩……

匠心精神是一个品牌的文化传承,经数年研究,林清轩品牌将传承了2300年的山茶花油打造成一款好评不断,深受各大名人追捧的产品。全新升级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旨在为更多爱美人士带来安全、天然的护肤产品,让传承千年的山茶花油滋养肌肤,重绽光芒,11月23日林清轩在北京四合院举办了“山茶花润肤油”的新品品鉴会。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滋养力竟然能延续2300年

品鉴会上,有众多时尚美妆媒体和自媒体人受邀而来,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先生分享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神奇的故事,也让现场的各位嘉宾了解了山茶花润肤油的工艺及品牌研究的成果。这一传承2300年的东方养肤之法让大家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了全新的认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它的神奇之处!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滋养力竟然能延续2300年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滋养力竟然能延续2300年

为你揭秘传承2300年的东方养肤之法2300年前,山茶花油在中国已被广泛运用,在《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中均有记载。山茶花油自古就有“千年茶树二两油”的说法,产量低,珍贵稀有,自古就是皇室贡品,杨贵妃、慈禧太后以及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都使用山茶花油养肤。

为你揭秘传承2300年的东方养肤之法

山茶花油中蕴含有“神奇美容酸”之称的油酸,山茶花油中所含的油酸占比居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含量高达80%以上。因此为皮肤带来了保湿锁水、提亮肤色、不油好吸收、上妆不卡粉等神奇养肤功效。

一年热销35万瓶的口碑王林清轩品牌14年坚信自然的力量,坚持全产业链模式,在浙江安吉建立原料基地,人工采摘天然原料,传承工艺结合现代技术,提取高纯度山茶花油,经历无数个昼夜,带着传承的使命只为打造出一款具有神奇滋养力的山茶花润肤油。

一年热销35万瓶的口碑王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面市后取得一年热销35万瓶的好成绩,顾客的好评率高达90%。成为巴黎时装周,戛纳电影节明星红毯炽手可热众星推荐的美容法宝,并且已连续三届成为上海高定周唯一指定合作的护肤产品,是超模在后台必备的妆前护肤品,深受维密超模谢欣热捧推荐。

一年热销35万瓶的口碑王

一年热销35万瓶的口碑王

一年热销35万瓶的口碑王

独创M.R.C.修护技术全面展现神奇滋养力

全新升级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在滋养肌肤的基础上,修护功效将更为强化,独创M.R.C.修护技术,全面展现“神奇”滋养力,在皮肤吸收力、皮肤修护力和皮肤锁水力方面更胜一筹。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将更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浸入肌肤,全面提升肌肤吸收力,提升皮肤锁水力,逐层激发皮肤水润力。其极强的保水性在多种湿度条件下都不会从皮肤内部吸走水分,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缺水问题,使用后皮肤嫩嫩、滑滑、亮亮、上妆不卡粉。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