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晓玥和郑恺分手了 但我还是喜欢看这个白富美晒包啊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25日,郑恺在微博上宣布跟女友程晓玥已经分手~~

11月25日,郑恺在微博上宣布跟女友程晓玥已经分手~~

这对曾经在微博上狂撒狗粮的CP也分开了,凰尚觉得他们还挺配的,都是会玩爱闹很时髦的年轻人,有点可惜哦~~

还一起去了米兰时装周~~

不过虽然他们已经分开,凰尚还是很爱看程晓玥的微博,毕竟人家也是白富美出身,就爱看她有意无意地晒一晒她家的豪宅、她的超多化妆品,以及各种包包~~~

人家在上学的时候就有这么多指甲油,女生是不是超羡慕?

现在也是美妆达人,这么多口红哪个女生不想拥有?

Chanel

Celine

爱马仕

爱马仕

Chloe

出席时装周

其实程晓玥的包包并不是很多,但是都符合每一个时期她的特点,从在上学时的大牌经典款,到刚恋爱的少女款,再到后来成为各大品牌的座上宾后的小众包包,完全就是一个女孩子的品位成长之路,其实很值得女孩子们借鉴~~

1、Louis Vuitton Speedy手袋

在国外上学时,像普通女生一样,拥有了一个大牌Louis Vuitton的经典款Speedy,很多女生的入门款也是它吧哈哈~~高兴得来了个正面大特写~~

Louis Vuitton Speedy 25 手袋

Louis Vuitton家族的Speedy手袋诞生于1930年,以旅行箱包的身份首次面世,当时只推出30厘米大小的款式,原名被称为Express,灵感来自于现代交通工具的迅猛发展和快节奏的生活态度。在1965年,身材娇小的奥黛丽·赫本委托LV的创始人亨利·路易威登为她定制一款更轻便小巧的旅行袋,方便随身携带,于是Speedy 25便诞生了。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棕色

面料:Monogram帆布

国内售价:配肩带款:10500元人民币;无肩带款:7250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的容量展示

Speedy最受青睐的地方就在于又轻又能装,包内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可以放小卡片之类的重要东西。除此之外就是一个大口袋,空间很大,可以放雨伞、大化妆包、长钱包等等,另外包身很软,装的东西多了的话,还可以撑开一些空间。

凰尚觉得背Speedy最好是多装一些东西,那样能撑起来整个包型,否则空空的话会看起来瘪瘪的。

2、Chanel Classic Flap手袋

然后拥有了Chanel经典CF~~

CF(Classic Flap)的官方名称是11.12,是由Chanel经典2.55手袋衍生而来的,诞生于1983年之后,也是老佛爷卡尔接手Chanel后对品牌的一大重要革命,其实11.12这个名字是老佛爷和设计团队用的一个昵称,之后就成为Chanel另一经典包款的正式名称。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小羊皮

尺寸:12.5 x 23 x 7 cm(小号)

官网售价:16500元

它能装多少东西?

它可以容纳图中的多有东西

打开11.12,内部有一个口袋但口袋的尺寸装不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

讲所有东西装进去之后的样子

但是,它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加上皮质柔软,如果再装包包就会变形,所以千万不要喂它吃太多哦。

3、Celine Luggage手袋

齐刘海少女与当时最火的Celine笑脸包~~

Celine Luggage

Celine Luggage系列手袋自从2010早春度假系列推出后就成了明星名媛、街头潮人的心头好,它是Phoebe Philo为Celine设计的首个系列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成为了Celine家标志性的经典包款。它采用了高档皮革突出完美质感,包袋的正面看起来很像“人脸”,因此被称为笑脸包,也被称囧包。从里至外最上等的材料和高水准手工,不经意的体现着Celine Luggage包袋的简约奢华,同时这款包还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象牙色拼色

尺寸:Nano(最小号)Micro(大一号)

售价:Nano-20500元;Micro-23000元

它能装多少东西?

首先来看大一点的Micro

包包内部有一个带拉锁的侧兜

前面有一个小口袋,可以放手机,但是三星或者plus就不行了

4、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 手袋

与郑恺公布恋情后,程晓玥也渐渐往时尚圈发展,开始参加一些活动,这时候需要一个时髦的手拿包~~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 手袋

自从2014秋冬,天才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Louis Vuitton后,便为品牌注入了令人惊喜的生机。首个秋冬系列推出的新款Petite Malle手袋以古董箱为灵感,将Louis Vuitton经典的行李箱+monogram印花设计转换成petite Malle迷你行李箱,又让奢华旅行风火了一把。小箱子可肩背,也可拆掉肩带变为手包,摩登的造型迅速俘获明星和潮人的心。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Monogram印花

国内售价:46500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Petite Malle里衬实拍图

Petite Malle小箱子的菱形格纹里衬看起来非常精致,没有隔层,空间不算大,但装下基本的一些小物件还是OK的。

Petite Malle容量实拍图

小箱子的厚度最多能容得下iphone6手机、小型卡包、唇膏这样的物品,否则就没办法合上盖子了。所以说小箱子还是最适合姑娘们约个会、参加晚宴的时候背。

5、FENDI MiniPeekaboo手袋

2009年,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出Peekaboo手袋。2013年,FENDI推出了全新MiniPeekaboo,这系列包包是庆贺品牌诞生88周年的献礼之作,2013年2月在米兰初次亮相就引发了全新的手袋话题,时尚先趋们更为MiniPeekaboo起了一个俏皮的新名字——“小猫包”。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乳白色+奶油色

面料:羊毛皮

外网售价:约17766元人民币

它能装多少东西?

里衬图

旋转镌刻Fendi标志的镀钯扭锁,打开包包后,Mini Peekaboo保持了通过硬隔层袋分割出两个夹层的经典设计,而且两边的空间都是一样大的,全部呈对称型设计,绝对专治处女座。

装东西后的里衬图

比一般的mini或者BB系列包包要大,容量自然也会大一些,你甚至可以横放进一个常规尺寸的长款钱包,两侧都可以装很多东西,绝对是mini包界的装物能手。

看完程晓玥的各种包包们,年轻的女孩子们是不是有点收获?欢迎来跟我们分享~~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