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多利亚的秘密北京首家全品类门店于王府中环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中国北京 -20171128日”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度于北京开设全品类门店——王府中環全球旗舰店。这是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继上海、成都及重庆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四家全品类门店,同时这也是国内第二家拥有维密天使套房的全球旗舰店。

维多利亚的秘密北京王府中環全球旗舰店盛大开幕

维多利亚的秘密北京王府中環全球旗舰店内拥有三层超大购物空间,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包括:Body by Victoria?系列、Very Sexy?系列、Dream Angels?系列、Bombshell?系列、Cotton Lingerie系列及Victoria Sport运动系列等,为消费者带来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

除了品牌经典畅销的内衣系列外,门店内还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此外,店内还将引入Victoria’s Secret PINK的内衣、居家及美妆类产品,其设计风格相较于维密而言更为轻松随性。

1

维多利亚的秘密北京王府中環全球旗舰店– 店铺内景

全球内衣专家,满足各种尺码需求

作为享誉全球的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满足顾客的各种尺码需求。经过培训的维密内衣专家将随时帮助顾客测量合适的内衣尺码。每个试衣间都配置求助按钮,顾客可在散发着品牌特色香氛的试衣间内试穿维密的最新产品,享受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帮助中国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

2

3

维多利亚的秘密北京王府中環全球旗舰店– 天使套房

维密大秀首播派对,雎晓雯惊喜现身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已于11月29日上午11点全球同步播出,您可通过优酷、腾讯及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与全球观众一同欣赏2017维密大秀性感造型。

为庆祝2017维密大秀首播,11月29日当晚,全新开业的维密北京王府中環全球旗舰店内还将举办盛大的大秀首播派对。维密超模雎晓雯也将惊喜现身,与大家共同欣赏2017维密大秀精彩瞬间,并与到场嘉宾分享她连续两年登上维密大秀舞台的幕后故事。

4

超模雎晓雯惊喜现身2017维密大秀首播派对

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门店地址:

维多利亚的秘密北京王府中環旗舰店

门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69号院1层128a, 2层222b号

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力宝旗舰店

门店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一楼

维多利亚的秘密重庆北城天街店

门店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10号北城天街购物广场A馆一楼

维多利亚的秘密成都万象城店

门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一楼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